close

​​​​​封面.jpg

記得在大學時期

那時候高筒Converse非常紅(幾乎人腳一雙~

因此那時同樣的也購入了

但過了一兩年之後 好像就沒那麼紅(!?

因此也一段時間沒穿這種類型的帆布鞋

直到2018年 發現上越來越多人穿著類似Converse的鞋款(但近看不是

而且都是穿白色焦糖底 因此才注意到這個韓國品牌---Excelsior(話說它品牌名好難念啊

本來也想順勢購入一雙這樣的配色

但實際上去店面試穿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不太順眼

總覺得它焦糖底的顏色沒有符合2千元的質感(個人感受~

所以也就不了了之

 

直到最近幾個月 想著好想購買一雙休閒鞋

幾個品牌看過一輪 包括Excelsior~

才注意到它們出了一個新的配色 奶茶配白底!!

奶茶及可可等大地色調是我近幾年的愛

沒想到它們家有這樣的配色~

在店面試穿後完全被燒到

覺得和我的風格可以搭(可能也是因為焦糖底不是我風格才會覺得不好~

但是!!!店員說奶茶色賣太好沒貨了 而且要等爆久

 

不過!!!我後來在一家店找到了有現貨

而且是熱門尺寸24

所以後來我是在這家---NMind 選貨店購入!!

它們在西門有實體店可以試穿還不錯~

好啦~廢話說到這邊 直接進入開箱

 

1.jpg

Excelsior原先是法國品牌

後來被韓國買下技術和品牌後 就變成韓國品牌囉~

鞋底圖案鞋底圖案是以工業風代表的輪胎與錶冠為設計

 鞋底是硫化橡膠再加上鞋面手工縫合

在鞋面與鞋底做縫合後再經高溫處理

所以鞋底多少會有一些獨特的縫合痕跡~

但也造就了每雙鞋的獨特性

鞋盒是紙盒設計的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偏愛紙盒 因為覺得碰水會濕

鞋盒上則印有品牌logo

 

2.jpg

打開後就直接是鞋子本人啦

但是有用紙做簡單的包裝及支撐 避免鞋子被擠壓到

 

3.jpg

這個顏色是不是很美

我覺得這是它們出的顏色中最有質感的一雙哈哈哈

好像很多人是買芥末黃的顏色 但我覺得穿搭風格就會稍微受限

似乎只能搭配比較中性的穿搭

我覺得它們家的鞋頭及鞋底的壓紋設計

讓感覺普通的帆布鞋多了亮點 也獲得了"餅乾鞋"的稱號

鞋子本身在鞋舌、鞋底、後跟的部分都有品牌logo設計喔~

logo的字樣給這雙鞋更添了不少風味

 

4.jpg

鞋後跟的logo真的質感很好

它是立體印字的喔 不是一般那種平面的

不過聽說穿久了字會磨掉?

等我穿了一陣子再來跟大家更新它的磨損情形吧

 

5.jpg

那跟大家簡單的開箱完畢後

就來分享一下我對他的感想吧!

首先外型的部分,我覺得凡不鞋基本上甚麼風格都能駕馭

那比較需要注意的應該是顏色的挑選

像我覺得奶茶色適合穿搭比較成熟個性的人

那尺寸的挑選,它們家沒有出半號的鞋!!!

我平常穿23.5,這雙是拿24號喔!

其實會有一點點大 但鞋帶綁緊的話就剛好囉

加上穿帆布鞋一定會搭襪子的情況下 其實大一點是還好

穿著舒適度的部分,它的底有做軟墊設計 所以舒適度是沒問題的

而且它的底有加厚!!!身材嬌小的女孩不用擔心

它可以默默幫你增加個3或4公分

另外可否穿著它運動的問題 我覺得若今天是在健身房運動的話 穿著是沒問題

但如果是跑步的話 可能還是不太建議,畢竟鞋子本身沒有慢跑鞋這麼軟

那缺點的部分呢~它的鞋頭有點容易髒

畢竟是白色的鞋頭 多少會有這個問題

如果髒了可以用像皮擦擦掉(小髒汙的話

那對鞋子的心得就到這邊~接下來要分享我是如何搭配奶茶Excelsior的 

[LOOK1]

穿搭6.jpg

背心_Mercci22

工作褲_大饅大力二手拍

_師大夜市

老帽_Carhartt

帆布袋_RipNDip

這天首先來到校園進行拍攝

有沒有人看得出來是哪間學校呢

因應校園背景 look1的風格就用學生常用配件-老帽及帆布袋來做搭配!

工作褲搭配雪紡背心中和掉中性風 反而多了點青春的女孩感~

這套穿搭的亮點就在配件的搭配上

黑長襪、老帽及帆布袋為穿搭多了些層次感

也讓整體的風格更為完整

所以! 學生穿這樣上學完全是沒問題的哈哈

帆布袋的容量很大也能放各種原文書

7.jpg

帆布袋是跟男友借來拍照用的

覺得上面的中指貓圖案超可愛的

這包應該要給我用的呀(誤

8.jpg

如果覺得穿背心在室內太冷

覺得加個牛仔外套也會很好看

 

[LOOK2]

9.jpg

針織上衣_淘寶KELIFAN

牛仔寬褲_PAZZO

_Rebecca Minkoff

墨鏡_Mercci22

這套的發想是想嘗試把帆布鞋搭的成熟一些~

姑且就叫做個性俐落穿搭吧(?

上衣是近期在淘寶店KELIFAN酒午購入的

我一直很喜歡合身的針織上衣款式

覺得能莫名的看起來身材很好

而且針織不像夏天的輕薄材質, 它相對比較不顯小腹

所以冬天穿合身的完全沒問題

它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在手肘的部分有做切口設計

現在市面上有非常多類似的合身針織上衣

如果能有一些小設計 就能看起來沒那麼普通

厚度的話是偏薄的針織 但完全不會透

材質是比較扎實的

10.jpg

不知道為什麼 這套穿搭就覺得要搭上墨鏡

感覺更能凸顯那種俐落感

剛好太陽也超大 戴墨鏡順便抗紫外線

寬褲是去年在PAZZO購入的

褲腳寬得很好看 但缺點是有點顯屁股大

所以拍照都要靠角度去遮一下

11.jpg

12.jpg

話說一陣子沒來淡水 才發現有整修過!

路面變得好整齊乾淨 看起來也更清爽了

 

[LOOK3]

13.jpg

襯衫長裙_Miere Q.

_Rebecca Minkoff

_Michael Kors

覺得襯衫長裙穿搭 莫名跟貨櫃屋很搭欸

就有一種很文青(?的感覺

襯衫長裙是在Miere q 特賣會的時候買的

而且這件是跟大饅大力聯名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小清新的風格

我160公分穿起來剛好在接近腳踝的位置

算是全長的長裙喔

然後我覺得穿長裙的話 就不要搭配長襪

露出腳踝的部分會比較顯瘦

它的厚度算是蠻厚的雪紡 內搭發熱衣可以穿到冬天沒問題

14.jpg

15.jpg

長裙實際顏色比較接近這張 軍綠色的感覺

扣子是很有質感的琥珀扣

16.jpg

腰部還有縮腰設計 覺得這很重要

因為沒有縮腰設計會看不到腰線 很容易顯胖

 而且位置設計得比較高 默默地拉長比例不少

-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來做個小總結

整體來說 這雙很好走 舒適度也沒有問題

另外如上面三套搭配 這雙是不是真的很百搭

所以我個人是最推奶茶色 不然其他顏色風格可能會稍微受限!

所以這雙是可以買的! 對了另外我購買的價格為$2,080

供大家參考嚕~~

下次見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