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jpg

 

10月的天

在幾年前早已入秋了

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冷

但因為暖化的關係

現在已經幾乎沒有冬天啦

 

雖然對我這個怕熱的人來說是好事

但還是喜歡以往9月到10月那微涼的秋日

---

這次集結了我整個夏季的穿搭

要來和大家做分享

希望看完後能給大家一些穿搭靈感

其實一直以來都在尋找自己的風格

雖然是喜歡韓系風格

但我覺得也不到非常韓

不過我想穿搭就是這樣吧

不應愚昧的一直模仿流行

找到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時尚的穿搭(笑

話不多說直接開始介紹~~

LOOK1

1.jpg

連身洋裝_Mercci22

金屬光涼鞋_Mercci22

 包_Michael Kors

首先這件洋裝一定要推一下!!

完全仙氣十足

本來買來是打算在正式場合穿(但也沒場合 攤手

乾脆就當出遊穿搭囉~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覺得

每天想穿搭是很累人的事

所以連身裙/褲簡直是懶人的好幫手

完全不用想穿搭 直接one Piece 最時尚!

這件雪紡材質的洋裝 穿起來蠻透氣的

不過因為它是露肩的設計

內搭就要特別注意囉

我是搭配平口小可愛

2.jpg

 

另外鞋子的部分

是之前Mercci22家超紅的金屬光涼鞋

雖然是涼鞋 但穿起來穩固性很好

底也很軟 在外走一整天我沒有腳痛

 

LOOK2

3.jpg

小簍空上衣_淘寶

開岔長裙_Mercci22

金屬光涼鞋_Mercci22

拍這張照那天我們本來是要去清境農場玩

沒想到路上居然就經過了老英格蘭

一直都想來這邊拍照 二話不說馬上停車拍一百張再走(不誇張

上衣是大學的時候跟Dcard團購買的

一直穿到我出社會還在穿

記得當時買只花了2百多元

但它真的很厲害 不太會髒也完全不起毛球

領口還做了小簍空設計 讓平凡的白t多了點女人味

下半身搭配開岔到大腿的雪紡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被開岔設計的下半身單品吸引

就覺得多了這個開岔整個時尚100倍啊!

LOOK3

4.jpg

上衣_Agnes B.

腰帶_Gucci

牛仔破褲_Fashion for Yes

_Adidas Stan Smith

這件Agnes B.的logo T是R在某年送我的

雖然有點貴 但真的超好搭配

下半身隨便搭個牛仔褲還是很有質感

而且即使穿了好幾年

完全沒起毛球 只有顏色稍微有一點點褪掉

真的很值得入手一件

褲子也是幾年前Fashion For Yes 很紅的破褲

破的位置非常好看 算是破蠻大的

但是!!也因為它剛好破在膝蓋

導致沒辦法好好的蹲下

一蹲就感覺他要破了(超恐怖啊

導致我穿這件動作都不敢太大

然後當天玩完南投回家的路上搭計程車

一坐上車的瞬間趴一聲

還真的破了(昏

不過後來修衣服的阿姨有幫我救回來

 

LOOK4

1.jpg

背心_淘寶

罩衫_SIVIR

牛仔寬褲_PAZZO

_Nike Cortez

_Longchamp

在Sivir 看到這件花花罩衫時就被燒到

白色底色很適合夏天

有些罩衫如果花的設計不好 會顯得老氣

但這件完全不會!!(讚嘆

我覺得是年輕版的花卉(找不到形容詞

然後給大家一個穿搭Tip

如果身上有圖案單品

其他搭配最好是素面的才不會顯得雜亂無章

(我知道之前流行過圖案配圖案 

但我覺得麻豆才撐得起來啊啊

 

LOOK5

3.jpg

上衣_SIVIR

長外罩_淘寶

牛仔裙_Rei Shop

_Nike Cortez

_Longchamp

上衣依舊是Sivir購入(不知道為什麼它們家風格很我的菜

玫瑰刺繡圖案為單調的短T添上不少流行感

下半身搭配Rei Shop 購入的正韓牛仔短裙

質感超好的 是硬挺的牛仔 但也比較沒彈性喔

如果有坐摩托車的女孩

蠻建議可以購入微A字的款式

不然那種完全窄管的款式 完全無法跨上摩托車阿...

罩衫是在淘寶購入的防曬外罩

夏天這樣搭配不但有層次又可以遮陽

 

LOOK6

4.jpg

洋裝_淘寶

長外罩_淘寶

_Nike Cortez

_Furla Julia

_Michael Kors

這件洋裝是不是超美!!拍起來超仙的

不過他是無袖設計 所以怕肉手臂的還是可以用罩衫遮一下

前面的排釦設計讓整件洋裝更有重點

他的排釦只是裝飾 不能拆下來的喔!!

另外包包是在英國Bicester Village買的

折扣下來才5千多~~

覺得小包的搭配性真的很高

基本上顏色搭對都不會出錯

((偷偷問 你們會想看配件類包、飾品、錶的分享文章嗎?

有興趣我在整理文章出來

 

LOOK7

5.jpg

一字領上衣_東區小店

腰帶_GUCCI

牛仔寬褲_PAZZO

_Nike Cortez

_Longchamp

一字領上衣是夏天的搭配好幫手

有鎖骨的話一定要展示一下的啊

下半身搭配超百搭的牛仔寬褲

這時候如果覺得搭配有些無聊

可以用飾品來完整整個穿搭

我這套搭配的是黑色腰帶

小亮點可以讓整個穿搭顯得更為時尚

 

LOOK8

6.jpg

背心_師大夜市

牛仔外套_Heybebe

牛仔短褲_SIVIR

腰帶_GUCCI

_Nike Cortez

_ Rebecca Minkoff

背心是在師大夜市路邊的小店購入

一件2百多元而已 而且超好穿~~

背心的白色邊線讓整件看起來不無聊

牛仔外套是我尋覓已久的款式!!

一直想找便宜且版型好看的中藍色外套

終於在Heybebe被我找到了

 

顏色、版型、刷破、價格都完美(大約5百多元

而且還是正韓!!!!

就二話不說立刻下單惹

包是3年前在Dcard被燒到的RM包

對大學時期的我來說5千多是大錢

真的是勒緊褲帶才買下手

但是!!!!就是這個但是!!!!!!

完全不後悔 這包真的太好搭配

而且黑色也不容易髒

一直用的現在都還十分健壯 真的是值得投資的包

 

LOOK9

7.jpg

洋裝_淘寶

_Rei Shop

_Longchamp

這天是晚上要去饗時天堂慶生的穿搭

本來想吃饗饗 但真的好難訂位(好奇有人訂位電話打成功過嗎...

洋裝是被Gina影片燒到的洋裝!!

那天看他IG有po

覺得這件也太仙了吧 價格也可以接受就立馬下單了

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覺得穿去吃喜酒感覺也可以耶~~

不過他的雪紡材質偏厚 夏天出門一陣子就整個飆汗(小缺點

鞋子是在Rei Shop五折時購入的

尖頭設計很有時尚感

但真的好難走路啊啊 真的是只適合拍照不適合趴趴走的鞋...

 

LOOK10

8.jpg

襯衫_Mercci22

微喇叭下擺破褲_淘寶

_可樂果韓組

_Rebecca Minkoff

 這天去看了Pocky展

整個展場的展區設計主題都不一樣!!

可以拍出好幾種風格(跟朋友拍了100張有

上衣是微寬鬆的灰色格紋襯衫

比起合身的襯衫版型 我更愛有點寬鬆的

除了穿著舒適外也能中和掉太正式的氛圍

下半身搭個黑褲就很好看

不過!!上半身已經寬鬆了 下半身就建議搭合身的款式 才不會顯得沒精神喔~

 

LOOK11

9.jpg

細肩雪紡上衣_SIVIR

工作褲_大鰻大力二手拍

_淘寶

_Furla Julia

每到六月都一定要前往陽明山拍攝的繡球花田

這件上衣前面看似很普通

但他的亮點在背面!!

10.jpg

看似簡單的衣服就是能透過小細節的剪裁或設計展現質感

不經意地露出細節 總是能讓人有種"哇!這個人其實很會搭衣服"的感覺

下半身搭配的是之前在大鰻大力二手拍買的工作褲(這件完全大力風格欸

本來想說 這麼中性的褲子 可能配雪紡上衣會不搭

但隨意的試試發現 完全不會欸!!

細肩背心的女人味反而能中和掉工作褲的男孩感

再搭上一字涼鞋 看起來依然有氣勢(笑

 

LOOK12

11.jpg

短版襯衫_Miere Q.

微喇叭下擺破褲_淘寶

_淘寶

_Furla Julia

上衣看似是一般的襯衫 但因為短版及扭結設計

讓這件多了不少亮點

穿著短版的時候 可以搭配高腰的下半身 讓比例更修長

再搭配一字涼鞋

讓身上露出部分肌膚 看起來更清爽卻又不裸露

不過若是有小腹的話 可能就不是那麼推薦短版囉~(畢竟小腹顯露無遺呀~~

11-1.jpg

 

LOOK13

12.jpg

酒紅連身褲_Mercci22

_淘寶

_Coach Boston Bag

酒紅連身褲是不是很好看!!!

這是在Mercci22特賣會的戰利品

連身褲最怕的問題就是會褲長過長

但這件不會!!我160公分這件剛好在我腳踝下面一點的位置 不會拖地

腰間還有附一個同色系的腰帶 而且腰線位置設計比較高

瞬間下半身比例拉長不少

而且因為設計偏合身 穿起來很顯瘦欸~~

網路有人覺得Mercci22家很多破布

我覺得要挑 有些材質的確不好

但這件完全不會 他是有彈性的混棉布料

穿起來是有點挺度的

Coach白波士頓是去沖繩玩的戰利品

白色超好搭的 而且夏天用視覺很清爽

12-1.jpg

以上就是2019夏季的穿搭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你們

那如果對我的風格感興趣

可以來發摟我的IG: app_le1027

那邊穿搭更新的比較快唷!!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