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雖然常經過北門

但近期才注意到附近有一家去年才開幕的咖啡廳~~

位在有許多舊建築的地段

新穎的白色裝潢潢好像顯得突兀確又完美的融合在市景當中

這次要來介紹位於捷運北門站的---MKCR山小孩咖啡

位置就在車水馬龍的北門附近

白色的建築應該不難尋找

他們家是不接受訂位

只能現場等候

所以想來的建議趁早唷

景1.jpg

才剛過中午12點

就已經看到不少人在外等候

1樓的外面及店裡都有座位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坐在店外也別有一番風味哈哈

店裡的menu

菜單1.jpg

低消為一杯飲料、店內有wifi、無服務費

大部分都是咖啡或茶

但是選擇蠻多樣的

好幾種口味都是我在別家咖啡廳沒看過的~

 

另外還有甜點的menu

它們其實還有甜甜圈的選擇

但是沒有在菜單上面

可以跟店員說要選擇甜甜圈

它們會告知當日有的口味

我記得有芝麻、紅豆、烘胚茶、巧克力等口味

菜單2.jpg

甜甜圈價格也不貴耶~~

菜單3.jpg

景2.jpg

 

店裡采一貫的乾淨白色色調

看了好舒服~~

另外二樓也有許多坐位唷!!!

現場有咖啡可以做購買

有興趣的可以買看看

不過我沒買沒辦法跟大家說味道如何XD

景1.jpg

轉角樓梯走上去就可以到二樓的座位區

景2.jpg

下午大約2點來的光線是最好的

與好友一起看著風景享受午茶時光也很棒呢hahaha

景3.jpg

 

景4.jpg

高腳椅旁邊的圓形桌椅

感覺很適合拿來拍食物照

我是在周日中午前往

二樓的空位都還蠻多的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位置坐

景5.jpg

店裡是採半自助式

可以自行裝水

用餐完後也要記得把餐盤杯子拿來架上放唷!!

景6.jpg

非常喜歡二樓的這個小角落

感覺拿本書喝著咖啡享受下午時光也很棒欸~~

景7.jpg

左: 黑糖拿鐵 $160  後: 美式咖啡 $120  右: 芝麻黃豆粉甜甜圈 $50

食物1.jpg

黑糖拿鐵口感偏甜 但不會死甜

整體來說還蠻滑順好喝的

搭配上面的奶泡風味更有層次

還可以喝到一點點的奶香

美式咖啡就是不含糖的黑咖啡 喝起來偏苦

再來這個甜甜圈太讓我驚艷了!!

吃起來QQ的 有點像mister donut的感覺欸

但他不會太甜

搭配外面裹著的黃豆粉

非常的日式風味

食物2.jpg

內陷還可以看到一顆顆的芝麻

食物3.jpg

二樓的光線明亮

也十分適合自拍XDD

合照.jpg

從高腳椅座位看出去就是北門

合照2.jpg

合照3.jpg

那對MKCR山小孩咖啡的介紹就到這邊~

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 地點便利 價格合理 還可以享受窗外景致

趕快揪好姊妹一起來訪吧

如果還想看更多的我 歡迎追蹤我的IG app_le1027

 

MKCR山小孩咖啡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126號 (近捷運北門站)

營業時間: 周一到周日 8:00~22:00

訂位: 現場候位

價位: 單品約$100~$300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