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654801.jpg

最近常看到許多Instagramer分享的顆粒感濾鏡(噪點)都覺得超美超復古

我一開始也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哪一個app有這樣的濾鏡

後來雖然有發現一個叫Tezza的app有這樣的濾鏡 但老實說我覺得效果並不是很好...

噪點的感覺不明顯

所以後來又繼續尋覓

直到最近我才找到如何可以製造出這樣的照片效果

如果喜歡這個濾鏡的人一定要看下去

首先打開Instagram限時動態

裡面有許多IG的原始濾鏡

這時候隨便點一個

然後按下濾鏡的名字

3.jpg

就會出現下圖的框框

這時候再點瀏覽特效

就會出現許多特效可以選

 

1.jpg

這時候再找出顆粒感的色調

4.jpg

點選他按立即試試

5.jpg

再按下儲存特效

IG就會幫你記下這個特效囉!

6.jpg

*那如果你想自己再後製套其他濾鏡

可以再限動點選該濾鏡 然後拍張照

再按我圈起來的地方儲存照片

照片就可以被存到手機囉

*但是要注意!!照片一定要先使用這個濾鏡做拍攝 如果是已先拍好的照片 就無法套用此濾鏡!!!!

然後就可以做出既有美美濾鏡

又有顆粒感的照片

7.jpg

那如果你說 這樣很麻煩 而且也不見得找得到想要的特效

有一個更快的方式:

請直接點連結移駕我的Instagram! app_le1027

在我的首頁就可以找到標題Vintage Paris 的典藏限動,這是我目前在IG找到最美的一個顆粒感濾鏡~~!!!!!

5.jpg

直接點進去 

再按左上角的字就可以直接儲存這個濾鏡囉

儲存後打開自己的限動就能看到他已被儲存

6.jpg

希望這個教學有幫助到大家

如果有還是看不懂的地方都可以留言或在IG和我說~

最後當然還是要工商一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追蹤IGXD

我才有動力做更多實用的內容唷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