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jpg

今天要來分享好久不見的色調啦><

色調系列的迴響都還不錯 謝謝大家支持XD

最近在一些歐美的ig上都會看到這種暗暗但有質感的色調

一開始也研究了一下如何調出這種暗色系

後來發現關鍵是在白色及黑色的調整上

降低 光線-白色  調升 光線-黑色 就能做出這種暗暗的效果囉~~

當然大家也可以試看看在別的色調這樣調

覺得這個色調跟之前分享的韓系色調應該算同個系列-【Lightroom教學】韓系溫柔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只是韓系溫柔色比較冷、本篇的奶茶色暖

我覺得也更適合即將步入的夏季

至於會不會不適用某些照片?

我覺得這次是我目前分享過最百搭的顏色

套用食物、人物、自拍、陰天、晴天幾乎都沒問題 至少我目前試過是這樣XD

那還不趕緊跟著調看看

使用軟體: Lightroom c.c. (手機或電腦板皆可)

描述檔

現代02: 24

光線

曝光度 +0.50

配比 -20

亮部-99

陰影+16

白色-100

黑色+31

顏色

色溫+5

色調+1

自然飽和度+39

飽和度-9

混合Mix

: 色相+5/飽和度-10/明度-5

: 飽和度-10/明度+5

: 色相-7/飽和度-11/明度+5

: 色相-30/飽和度-40/明度-8

: 色相-8/飽和度+8

: 色相-11/飽和度-11

效果

去朦朧+20

細節

銳利化+15

*沒提到的就是不用調

*可以根據喜歡的感覺做微調,太暗可以調升曝光度

*如果喜歡線條感更明顯 到IG可以加上結構

以上就完成囉!

FotoJet (1).jpg

 

FotoJet (2).jpg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

雖然調色調有點辛苦

但每次看著漂亮的ig版面就覺得很值得(強迫症應該懂我XDD

別忘了來IG追蹤我,裡面有許多美食穿搭色調的分享唷: app_le1027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