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40).jpg

以前學生時期我是超級大油田的肌膚

保養都以簡單的化妝水與乳液為主

但是近幾年發現肌膚已經不如以往的充滿水分

甚至夏天還會覺得臉頰乾燥

膚質改變了保養品也要跟著調整

1.jpg

長期坐辦公室工作的我

臉部更是常會感到暗沉及乾燥

嬌蘭在我心目中一直是頂級抗老保養的品牌

一瓶就可以讓保濕、修護、抗老一次到位

覺得我已經可以開始使用它們家保養品了XD

嬌蘭的蜂王乳系列產品很有名

皆是以「蜜蜂」為靈感

研究法國烏埃尚島獨有的黑蜂

打造專門蜜蜂實驗室

並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蜂源產物研發頂級抗老保養品

2.jpg

這次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嬌蘭的雙導精華及全能乳霜: )

3.jpg

4.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30ml

5.jpg

嬌蘭家從2018年就一直很熱賣的雙導精華,2022年全新升級

暱稱又叫黑白雙導/雙精瓶

顧名思義透過雙導的精華設計

每一次按壓出來都是完美的比例

我真的必須說一下瓶身的設計

鑲金的玻璃般瓶身

每次使用都誤以為我是法國皇室的公主(?

除了外觀美到沒話說

其實還可以有效保存產品活性

讓每次擠出來的精華都是最新鮮的

6.jpg

8.jpg

擠出來之後可以看到2種不同質地的精華

半透明蜂蜜色的部分是「煥白拋光精華」

主要可以提亮膚色、增加平滑度及縮小毛孔

內含【白蜂蜜】 有助於幫助黑色素細胞代謝與生成,因此可以煥白肌膚

【4重天然複合酸】有效成分幫助去角質代謝

雖然功效可媲美高濃度酸類

但是不傷肌膚、低刺激性

每天使用也沒有問題 就當作溫和煥膚!

 

乳白色的部分是「緊提修護精華」

主要可以緊緻肌膚、讓輪廓更立體並撫平皺紋

添加【黑蜂修護科技】 深入肌底並強化肌膚的修護

【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的10種微生物益生菌

可以恢復肌膚緊實度

 

很多人會擔心抗老保養黏膩以及不易吸收

但是使用雙精瓶完全沒有這個困擾

我覺得使用起來質地輕盈 吸收力蠻好的!

帶有高雅的花香味

讓每次保養都是尊榮享受~~

9.jpg

10.jpg

使用之後肌膚保水度、亮白感立即提升,拉提的效果好像也感受到一點點

我相信長期使用更能顯著看到不同

7.jpg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11.jpg

使用完精華液

最後一個步驟當然要用全能乳霜把剛剛的保養都鎖在肌膚裡面~

2022年最新上市的「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

透過加倍濃度的蜂蜜、蜂王乳以及蜂膠達到急救保濕及修護

12.jpg

雖然屬於油霜質地

但還是清爽好吸收

13.jpg

像我的臉頰比較乾燥

夏季我會特別加強在臉頰、頸部

特別是容易顯老的法令紋部分!!!

冬季的話就全臉+頸部都塗抹到

14.jpg

對了,嬌蘭的乳霜共有5種質地產品可以挑選

不怕買不到適合自己的唷(笑

15.jpg

使用大約一周的時間後

最有感的就是臉部澎潤度與紋路的改善

 

另外我本來在眼下及法令紋都特別容易卡粉

使用了嬌蘭的蜂王乳保養後再上妝

底妝變得超級服貼!!!!

16.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嬌蘭的保養

絕對是輕熟齡肌的首選

一次滿足保濕、修護、拉提及抗老

根本全方位保養啊!!!

17.jpg

 

大家如果對嬌蘭的保養品有興趣,都可以點連結了解更多唷:

嬌蘭官網: https://bit.ly/3vSLYWQ

另外建議大家在購買前可以先填試用包兌換連結

(含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0.6ml+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0.5ml+皇家蜂王乳蜜露 1ml)

試用過才知道產品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喔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