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1 (3).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我送自己的24歲生日禮物-lv短夾!!!

其實從前年在英國念書時

就一直很想買個小精品

英國幾乎不論哪個城市都有精品店

想不被燒到也難XD

那時有看中YSL、GUCCI 幾個牌子

但最大的問題是~~真的好貴啊

質感好、設計好、耐用 但就是貴

實在無法用父母的錢去購買如此高額的精品

所以也就罷休了~

 

回台灣工作之後

開始想著存到錢一定要買第一個精品!!!

但也是很多品牌在猶豫

覺得Gucci Marmont的花紋很美 但容量太小

YSL的容量較大 但logo有點招搖

Chanel、Celine不用講 價格本來就更高(但美是另一個層級欸

所以反反覆覆之後 

最後深得我心的是LV的金扣短夾!!

它的容量夠大(有鈔票層、卡層及零錢袋

外層的防潑水帆布設計不易髒

大小也剛好 又是經典的老花圖案

而且不會太貴(跟其他一線比起來啦

覺得根本是為我需求設計的款式啊(笑

-

然後最後購買又是一段波折~

其實早在去年生日就想買了

但那時錢存得不夠多

加上去很多專賣店沒貨 所以就一直等待

一直到今年 在二手精品社團上面看到有轉賣

幾近全新 價格約是專櫃8折

而且是我想要的金扣!!!

45226710_1001339080067162_3163676638265212928_n.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款Victorine Wallet 主要有三種顏色

我購買的是最上面的金扣(內裡咖啡色

但這個顏色似乎也最難買

另外兩色也很好看 但聽說上面的豆豆會掉色

我覺得掉色質感就會變很不好 我個人是不能接受

所以最後才買了金扣款!

而且不覺得老花就是要搭配咖啡色才經典嗎哈哈

-

那我們直接進入開箱

1.jpg

雖說是在社團購入

但就是要在LV店門口拍張照才有買精品的感覺啊!!!

專櫃價為NTD$18300

我是大約NTD$15000購入

給大家看一下比例尺

剛好是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

lv.jpg

 

2.jpg

精品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連包裝都做這麼美

提袋是厚紙的材質 之後也可以重複利用(我都會這樣 算是滿足小小的虛榮心?

然後這種抽屜式的紙盒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以前也會買Coach、MK但都是那種直接打開的

3.jpg

抽屜打開還有防塵袋包著防止髒污~~

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是網路上購買的 有附購買證明的會比較安全

雖然現在聽說也能造假 但總是多一個保障

4.jpg

打開後就是皮夾本人了(尖叫!!!

我超喜歡他們家這個材質 感覺好耐用

要陪伴我好幾年欸~~

而且老實說金扣質感是不是比色扣好哈哈

5.jpg

登登~打開裡面是長這樣

圖片可以看到有LV字樣的金色燙印logo

還寫著"made in France"~~

品質很有保障

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皮革香味

主要可以放卡片的位置能放6張

但是在卡夾後面還可以打開放更多卡!! 超適合我這種有的沒有集點卡超多的人

6.jpg

而且他是兩邊的卡夾後面都還有位置放卡!!!所以實際上全部應該可以放10張左右

(還有一個小秘訣 如果你還有駕照或發票要放可以跟鈔票那層放在一起

鈔票層容量也很大

7.jpg

是不是容量很大~~

而且他不像有的品牌因為太小導致鈔票不能平放甚至要折

我覺得如果花更多錢買精品 卻變得更麻煩或難用 就完全失去買的意義了

所以我很在乎實用及耐用度

8.jpg

最後要來分享零錢袋的部分

有看過其他開箱文的讀者們應該知道 

很多人覺得這款錢包最大的問題是零錢袋不好用

我個人覺得呢 的確是不到非常好用

原因是圖上應該可以看出來 它的開口很小

而且深度蠻深的 導致在拿零錢的時候要用手指進去撈零錢

 不過!!我覺得這個問題對我來說還好

不會造成我很大的困擾

可能是因為我一有零錢就會去捷運站加值

所以也不會留太多零錢在身上

-

不曉得大家是在甚麼樣的情況接觸到精品的呢?

我自己認識精品是在大學的時候

不過那時因為一線精品的價格基本上都是破萬 學生窮窮的

所以我轉為購買輕奢品牌 MK、Longchamp、Tory Burch為主

我第一個包是Longchamp的基本款尼龍水餃包

還記得那時小心翼翼的拿著打工的第一筆存款

去買當時覺得十分昂貴的Longchamp--約2千多元

之後那個包也使用了很久 用到都已經很髒 角都磨損了才沒再使用

直到在英國念研究所那年 才真的接觸到許多一線精品

也才真正了解許多精品背後的品牌故事

我覺得購買精品 應該要是喜歡這個品牌價值 或是欣賞它的作工質感才購入

最少要知道該品牌怎麼念(沒有特別指誰喔~

不然似乎就失去購買它的意義了

在國外那一年  R來找我時順便買了一個Longchamp的小羊皮包給我

雖然Longchamp的形象 也沒有到精品那麼貴重

不過小羊皮款在台灣也要近2萬元的價格呢~

因此我都蠻小心呵護它避免刮傷

然後第一個專櫃精品 也是剛好在我工作滿一年才購入

雖然有時會羨慕有錢的小孩

在我很辛苦才能買到一個精品的當下 它們或許已經有幾十個包了

但這是我自己努力換來 那個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可能因為得來不易 所以會更加珍惜

但 總歸一句 買精品是好事 但不能影響到生活品質 是最基本的~

所以繼續為下一個精品努力吧!

在我下一個名單中有Gucci Marmont的相機包 或是YSL的學院包

話說覺得CELINE的luggage也很美呢>///<

你們對精品的看法是甚麼呢? 或是最近有甚麼好貨都可以跟我分享 或許我可以納入名單喔

那就下次見啦!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