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還沒看過我另一篇JW PEI包包文的記得先點連結去看看~~

【開箱】JW PEI|近期討論度最高!!千元精品質感包款+2套搭配技巧~ (<click)

因為上一篇已經詳細介紹品牌故事以及官網操作

所以這篇就不再重複啦!
因為上次買了一咖白色鱷魚紋手提包實在太滿意

所以本次又入手了他們家的另一個包款~~Mini flap Bag

1.jpg

這款也是他們加大熱的款式

甚至我覺得賣的比上次我分享的那一款好!!

本篇就著重在包包的介紹以及搭配起來的樣子囉~~

收到JW PEI 的包包時基本上他們都會用大理石紋的紙盒裝起來

但我也有聽過有些人收到時是沒有紙盒的!! 這就要碰運氣啦!

不過我目前買了2次都是完整包裝

我很喜歡他們家包包的地方在於

雖然價格很親民 但包裝完全不馬虎~

除了基本的防塵袋以外

2.jpg

包包本體、背帶都用白紙包住避免摩擦或撞傷

3.jpg

我這次買的顏色是可可色鱷魚紋(brown croc)

這個系列一樣有非常多種顏色、質地可選擇

4.jpg

可可色算是一個四季都百搭 又耐髒的顏色!!

包的中間有金色的品牌壓紋 低調又不失質感~~

5.jpg

這款包的開關方式採用的是壓下半圓的扣環

就可以打開 觀的時候壓一下就能關上

覺得算是蠻安全的設計 出國玩可以當隨身小包 也不怕東西被偷

6.jpg

7.jpg

打開後主要有2個空間可以放東西 覺得跟風琴包的設計蠻像的!

這樣設計的好處是隨身物品可以井然有序地擺放在固定位子

比較不怕找不到東西!!

另外前後都各有1個薄的夾層

可以放零錢或卡片等小物

8.jpg

連包內裡都有logo 真的精緻度讚讚

9.jpg

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應該就是容量的部分了!!

我覺得這包來說已經算是他們家容量比較大的~

不過長夾會放不下 大概需要中夾以下的大小哦~

10.jpg

包包本身是硬挺的 所以其實不太能塞太胖的東西

不過放扁扁的東西是完全沒問題(點頭

這天我放的是以下這些東西~

不過其實還可以再塞耶!! 護手霜或唇膏應該都還可以放個2條

11.jpg

背帶的部分屬於較寬的款式 長度我160公分背起來約在腰部

是以歐美品牌來說非常友善的長度

不然我好多包包都要另外調肩帶...

12.jpg

金屬扣的部分也刻上品牌logo

背帶是需要自己裝上的 不過非常的簡單

只要扣上去3秒就能完成~~

金屬的部分我覺得質感也很好 不會有廉價感

不過會不會掉色我目前還看不出來就是了(菸

13.jpg

裝上背帶後長這樣~~是不是很美

14.jpg

寬肩帶揹起來真的很舒服 不會一下就肩膀痠痛!!

15.jpg

16.jpg

揹上一個好包包就算只是簡單的穿搭也能襯托出質感

 

以下是實揹分享

//LOOK1//

17.jpg

18.jpg

OUTFIT//

Top_Sivir

Bottom_Pazzo

shoes_Mercci22

莫名覺得包包斜揹在腰間搭配西裝外套很好看!!

大家也可以這樣搭看看

 

//LOOK2//

19.jpg

20.jpg

OUTFIT//

Top_Sivir

Bottom_Rei shop

shoes_Nike

Blazer_淘寶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啦~~希望有燒到大家哈哈哈(奔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官網看看啦~常常都有折扣 買下來挺划算的!!

官網 (<click)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找我玩: app_le1027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