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現代人的生活忙碌

常常忙著忙著就過完一天

尤其像我一樣的社會新鮮人應該更能明白

自由的時間比起學生時期整整少了好多

有時候甚至連保養都是乳液擦一擦就倒在床上睡著(攤

更別說要花時間認真保養肌膚了...(哭

最近試用到一款聽說可以快速保濕、一包抵五瓶(化妝水、 精華液、乳液、保濕乳霜、晚安凍膜)的厲害凍膜!!

SMAiLiFACE舒妍選家的賽洛美保濕凍膜!!!

聽起來超厲害!! 有興趣想知道好不好用的人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1.jpg

 

//本文為SMAiLiFACE舒妍選邀稿//

 

Smailiface這個牌子一直以來

是負責多個美妍飲、益生菌、保健食品的生產代工廠

產品長期外銷日、韓、東南亞等國

2020年全新打造了 「給肌膚喝的美容凍飲」

將保健食品的重要專業技術注入了凍膜之中

除了臉部肌膚 還可以帶到脖子鎖骨等地方做使用欸!!

 

【SMAiLiFACE舒妍選】賽洛美保濕凍膜10gx5 $659

2.jpg

他們家凍膜很特別的是採用一包一包的小包裝設計

很好掌控一次的用量 我自己是覺得旅行時超實用!!

不用揹著大罐的凍膜 減少不少負擔~

小小一包也可以輕易地收在保養袋中

3.jpg

我本身肌膚有著黯沉、t字出油的困擾

夏季因為曝曬到陽光的時間長 也整個黑了一圈

平時我也有使用凍膜的習慣 不過都是水洗式的

Smailiface讓我很驚豔的是

他不僅可以當水洗式凍膜 還可以做日常的保養乳霜(驚

晚上回家清潔臉部後

我會拿一包的量塗在全臉做厚敷

薄敷的話則可使用約2~3次

他的顏色是乳白色質地蠻清爽的凍膜~~

4.jpg

5.jpg

帶有淡淡的香氛 舒緩一整天在外的疲勞感

6.jpg

使用後可以達到快速保濕、深度修護等功能

內含南極海藻醣蛋白以及專利6方植物精萃

可以有效提升角質的含水量

7.jpg

真的就像是給肌膚喝的美容凍飲一樣~~'

而且成分不含酒精、香料、香精等成分

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敷完之後 真的感受到肌膚補滿水分 而且好像有白回來一點XD

((請忽略我的生理痘

8.jpg

肌膚光滑細緻 也能讓後續底妝上起來更貼膚不脫妝

總之 我使用了之後覺得還不錯!!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上粉專看看唷~~

9.jpg

10.jpg

Facebook粉專: SMAiLiFACE Taiwan 舒妍選 (<click)

購買通路: PCHOME24H購物 (<click)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找我玩: app_le1027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