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錢進嘉粥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155號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五 17:00~20:00 (週六日一公休)

訂位方式: 現場候位

價位: 單品約$30~$150

 

最近因應中壢青埔這區X park、新光影城及IKEA的開幕

頓時熱鬧不少

假日都是滿滿的人群

我一直在口袋名單的X park也因為一直買不到票暫時作罷

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吃飯的需求

也因此以前都只有當地人知道的美味小店們

也漸漸被挖掘開來~

這次要分享的是位於桃園棒球場附近的這一家小吃店---錢進嘉粥

1.jpg

位置就在豪宅的一樓 花舞豬的旁邊

其實店門不大 我們第一次去是用排隊的人潮認出來的XD

我們當天大約5:15到達 前面已經排了約十幾個人

2.jpg

然後我們大概6:15坐進店裡 7:15才吃到

因為炸的品項都是現做的關係 店家有特別說明至少約需等半小時起跳

如果不想排隊的人可能就要考慮囉

3.jpg

菜色的選擇其實不算少

基本的小吃都有

不過既然都來了當然要點看看主打的炸牡蠣囉~~

4.jpg

菜單供大家參考

單品的價格都不貴

我覺得份量也算多

點個兩樣100多可以吃飽飽的

另外隱藏的海陸雙寶飯沒有在菜單上

需要自行跟店員點

價格為$150 (有炸牡蠣+炸燒肉+三樣小菜+白飯)

分量一份男生可以吃得飽!!

不過我們要點餐的時候 雙寶飯竟然完售!!

看來要5點前排隊的人才可能吃得到了!!

5.jpg

店內座位其實不多 我想這是另一個要等很久的原因

6.jpg

店裡沒有提供飲料或水唷~

可以在旁邊的飲料櫃另外買 瓶裝水的價格是$10

7.jpg

餐具就在旁邊自行取用

我覺得店家自製的辣椒醬超好吃啊!!

不過滿辣的 建議少量搭配食用

8.jpg

蚵仔酥飯$95

9.jpg

不到100元的價格牡蠣給的超大方啊!!

初估大概有8~10顆左右 大小算中等偏大

外皮炸得酥酥的皮也不會太厚 撒上微鹹的胡椒粉

搭配超新鮮多汁的牡蠣

整個好滿足~~

就連一旁的小菜也都不馬虎

搭配熱熱的白飯

讓等了2小時的我們一下就扒完

10.jpg

炸蚵仔酥$90        炸燒肉$90

11.jpg

如果覺得吃牡蠣飯不夠過癮 他們也都可以另外做單點唷~~

而且單點的份量更多!!

不過炸燒肉我個人就沒那麼愛了~

肥瘦比例約7:3 其實吃到的是肥肉居多!!

不過喜歡肉多汁口感的話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旁邊店家附的醬我沒甚麼配 覺得單吃味道就很夠了~

12.jpg

對愛吃炸牡蠣的我來說 放在飯裡的份量我有點吃不過癮XD

所以又另外單點啦!

13.jpg

這盤子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18.jpg

14.jpg

16.jpg

咬開就能看到牡蠣多新鮮! 完全沒有腥味 我一個人又不小心嗑完一盤啦

 

米粉湯 $30

17.jpg

另外除了招牌炸物

我們又多點了一道小吃嘗看看

我必須說 這家是我吃過數一數二好吃的米粉湯欸!!

米粉本身是用粗的粉製作 吃起來有點像米苔目

湯底用大骨熬的味道香濃

搭配上細芹菜與紅蔥酥 湯裡還有不少蝦米

整個味道超級搭!!

我個人很愛它湯底的味道 喝得一滴不剩!

 

敢吃辣的朋友可以搭上前面我提到的辣椒醬~簡直是人間美味~

19.jpg

//

好啦~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餐點都不錯吃! cp值很高

但是!!!綜合排隊時間一起考量的話~我想我下次會等人少的時候再吃!

不然吃個飯都要等兩小時~從晚餐等到變消夜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