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room 極簡色調cover.jpg

最近幾年看youtube發現越來越多人在推崇"極簡"生活的概念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網拍開箱、逛網購等 每次都不小心被燒到(怪自己太愛買!!

結果久而久之囤積了許多用不到的東西

 

極簡主義的概念就是要試著慢慢丟棄、或是整理自己用不到、不會再用的東西

雖然我離理想的極簡生活還很遙遠哈哈

不過還在朝著極簡生活邁進!

-

那今天要分享的色調呢

就如其名 我覺得是一個很乾淨、舒服的色調

給我一種極簡美學的感覺

套用在乾淨的背景 或是陽光灑下來的照片都會很好看~

至於有沒有不適合套用的照片

我覺得原圖的顏色如果過多

就會較難表現出這個色調的美~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啦!

那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教學

 

使用軟體: Lightroom c.c. (手機或電腦板皆可)

光線

配比+40

亮部+20

陰影+30

白色-10

黑色+100

曲線

請照著圖片調~

6.jpg

顏色

色溫+10

自然飽和度-50

飽和度-10

顏色混合

: 色相+10/飽和度+20

: 色相-10/飽和度+6/明度-9

: 飽和度-50/明度+10

: 飽和度-20

: 飽和度-20

: 飽和度-20

顏色分級 (這個功能就是原本的分割色調,更新後會出現在顏色混合的旁邊)

陰影: 色相 50     飽和度 8

亮部: 色相 46     飽和度 6

效果

紋理+10

清晰度+10

細節

雜色減少 15

顏色雜色減少 15

 

*沒提到的就是不用調

*可以根據喜歡的感覺做微調,太暗可以調升曝光度

*如果喜歡線條感更明顯 到IG可以加上結構

以上就完成囉!

FotoJet (9).jpg

FotoJet (11).jpg

第一次嘗試這樣的色調 希望大家還喜歡

有甚麼想看的風格色調都可以跟我說~我會努力做出來XD

//

看其他色調分享:

【Lightroom教學】百搭秋冬暖蜜桃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聖誕奢華感金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微甜可可牛奶色調數據分享♥ (復古咖啡色) (<click)

 【Lightroom教學】歐美部落客乾淨白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巴黎質感灰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英倫玫瑰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韓系溫柔色調數據分享♥ (Korean Creamy) (<click)

【Lightroom教學】低飽和質感奶茶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海島風夏日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Lightroom教學】秋日乾燥玫瑰色調數據分享♥ (<click)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