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台北美食】CAFE ACME象山店|坐落信義區的純白北歐風網美咖啡廳♥文內有完整菜單

CAFE ACME 象山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1弄1號 (近捷運象山站)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00~18:00

訂位方式: 僅提供現場候位

價位: 單點約100~200元  *低消一杯飲料

1.jpg

2.jpg

3.jpg

這間坐落於信義區象山捷運站附近的網美風咖啡廳在我的口袋名單好久了~

最近趁著休假終於有機會去一探究竟啦♥

一開始在網路搜尋該怎麼前往時一直出現了位於西門町的本店

才知道原來這家是他們的新形態店呢~

風格有別於西門町本店

CAFE ACME採用純白牆面的簡約裝潢、搭配木製的家具

大片的落地窗讓陽光日然灑落,這個採光我給一百分

4.jpg

整體好有北歐那種簡約的風格

店內的座位不算太多 約有大約10組的座位 並以雙人座居多

室外也有少數座位可以座 不過冬天寒冷大家都只在室外拍拍照而已

還沒真的看到座室外飲食的人XD

5.jpg

雖然說是平日下午 但人潮依然滿滿~都是年輕人居多!

6.jpg

這邊的擺設簡約明亮 讓人看了心情好好~~

7.jpg

8.jpg

16.jpg

以下菜單提供大家參考~

這家象山店主要以咖啡輕食為主,有三明治、優格碗、多種咖啡茶類可供選擇

不過食量大的人就不建議當正餐來吃啦 是屬於精緻的份量

9.jpg

10.jpg

櫃台還有多種口味可頌及麵包可以挑選~

11.jpg

其實這家店的輕食價格都不算親民

可頌也要一百出頭

所以我們這次沒有點吃的~只點了飲品享受下午時光而已XD

左: 抹茶拿鐵$130      右: 黑糖冬瓜拿鐵$150

12.jpg

13.jpg

抹茶拿鐵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濃濃的抹茶味帶一點點牛奶香

冬天喝一杯身子都暖了

一杯的大小非常剛好

上面還有精緻的拉花!!

14.jpg

黑糖冬瓜拿鐵讓我滿驚豔的!!

乍聽之下會覺得冬瓜跟拿鐵會搭嗎?

結果喝起來完全不違和~黑糖的甜味可以帶出些許的冬瓜香氣

喝起來意外地滑順好喝~

不過牛奶的味道不明顯~

喜歡奶味很重的人或許會失望XD

不過還是一杯可以嘗試的特別飲品

 

用餐完之後 別忘了要自行回收喝完或吃完的紙杯垃圾喔!

15.jpg

最後當然不能忘記這道網美牆!!!(絕不會說是為了它來哈哈

我還特地穿了白色衣服作搭配大家有發現嗎

17.jpg

18.jpg

整體來說 CAFE ACME 的用餐環境真的很美 適合情侶或朋友來聊天聚餐

而且他是不限時咖啡廳這點很加分

不過餐點我覺得稍嫌普通~ 是可以偶爾來一次就好的一家咖啡廳!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