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BP.jpg

【保養】Beauty Player瞬亮緊緻清潔面膜|居家深層清潔保養.效果看得見♥

每天上下班都感受到台北的空氣髒污

常常覺得清潔不夠力

上了保養發現根本沒有吸收進去

反而粉刺痘痘一直冒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我使用後覺得好神奇的清潔型面膜!!!

他就是Beauty Player的瞬亮緊緻清潔面膜

1.jpg

之前早有聽聞他們要敷上2小時的的極透淨膚清潔面膜

不過因為覺得2小時對我來說太久了XD

所以遲遲沒入手

這款算是他們清潔面膜的2.0版本!!!

敷的時間只要原本的一半不到(30~50分鐘)

加上面膜紙更加輕薄服貼

但是效果一樣好

所以就來試看看啦~~~

這款可以做到緊緻、亮白、拉提,當然還有基本的清潔功能

不分男女、全膚質適用

推薦妝感不服貼、欲緊緻毛孔、拉提輪廓線、撫平細紋及清除臉部髒污者使用

想知道使用之後的效果 就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外包裝採用超有質感的大理石包裝

上面的文字還是立體的

2.jpg

翻到背面就有中文使用說明~

3.jpg

一盒共有5片裝

連裡面面膜的包裝紙也採用同色系的大理石

會不會太用心~~

4.jpg

推薦的使用方式:

1.乾性、敏感肌膚 : 3~7天使用一次,幫助角質代謝,清理髒污,幫助保養品吸收,妝容更服貼。

2.油性、混和性肌膚: 3天使用1次,幫助角質代謝、清理髒污,減緩夏日高溫導致的毛孔粗大、出油的不適。

 

這款面膜是屬於三明治面膜~就是有三層的意思

5.jpg

先將一層透明膜給撕掉後,對準臉部貼上並調整好位置

提醒!! 眼下的兩片膜先剪下備用

等等可以貼在鼻翼

就能更完整的清潔全臉囉!!!

6.jpg

7.jpg

8.jpg

9.jpg

不像一般市面上的不織布材質

這款【生物纖維膜】直徑0.05~0.08微米 可深入皮溝導入精華

不但能強力吸附髒污,溫和代謝粉刺、角質

也更加的服貼不滑落

10.jpg

11.jpg

主打「緊緻+抗老+清潔」 ALL IN ONE

內含SYN®-AKE三胜肽抗皺因子幫助撫平肌膚皺紋;

胜肽美白因子提亮黯沉膚色

另外還有天然膠原淨膚因子幫助肌膚去污分解角質,以達到深層清潔

基本上是集合了所有我想要的訴求

 

接著等待約30~50分鐘

臉上的面膜由果凍狀轉為紙狀(精華都已吸收至肌膚)

就可以拿起來囉

12.jpg

這邊要注意一下,因為面膜乾掉之後可能會比較不好撕下來

這時可以噴一點水在臉上

就非常好拿下來了~~

13.jpg

14.jpg

23.jpg

撕下來的面膜丟到水裡30~1分鐘 就可以看到臉上髒污囉!!!

 

左邊是有敷面膜那一邊

很明顯臉上的細紋有改善!!!

特別是眼袋與法令紋的差異

以及左邊的毛孔有變比較不明顯(我的肌膚本來有毛孔粗大的狀況)

Beautyplayer_210419_0.jpg

 

敷完之後也覺得臉更透亮了!!!

另外雖然照片上不太明顯,不過我照鏡子發現左臉(敷面膜那側)好像小了一號!

以後有突然有活動或婚禮出席就靠它來急救了

 

接著就來看看我臉上的髒污吧!

面膜上的白點就是臉較髒之處

我自己是集中在額頭及T字部位

可以看到非常密集的白點

16.jpg

以後臉部深層清潔的工作就交給BP了

清潔做得徹底 保養就吸收得快 上妝就會更服貼漂亮

達到一個良好的循環~~~

19.jpg

對了!! 有一個粉絲專屬優惠要跟大家說!!!

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下單:【tinghuigift】

會多贈送一片香氛吊卡唷♥♥

可以任意放在車上、廁所、辦公室、衣櫥、房間內任何你想增添宜人香氣的地方

22.jpg

總之這款面膜我很推薦!!!

如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以點以下連結去逛逛唷

 

BeautyPlayer 愛美玩家

官網| https://lihi1.cc/AFlJ7/tinghui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playermask/

 

//本文為廠商提供體驗, 產品為個人真實心得,請放心閱讀//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