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2).jpg

【髮品】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高濃度摩洛哥堅果油打造光澤柔順美麗秀髮♥

Hi~大家好

平常很常在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不同品牌及特色的保養品

但除了臉部保養外

頭髮保養也是不可忽略的!

髮質的好壞其實會影響對方的第一印象呢~

有人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

不管你是長髮短髮、捲髮直髮

抑或是不同的髮色

只要把髮質照顧好便能提升整個人的精緻度

有時走在路上看到路人的髮質光澤很美

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呢

 

我自己因為工作的需要常常需染燙頭髮

因此也十分注重髮質的保養

最近很常使用的是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

1.jpg

其實保養頭髮很重要的成分便是摩洛哥堅果油

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的摩洛哥油含量是業界最高的

光聽到這點就很吸引人了!

made in Italy的專業護髮成分

使用起來更安心

2.jpg

3.jpg

玫瑰色包裝搭配金色字體

整個非常有質感~~

按壓頭的設計很方便控制用量

4.jpg

擠出來是透明帶點金黃色的質地

並且有很舒服的摩洛哥油味道~

 

平常我喜歡使用不需沖洗的髮油

不僅方便使用起來也很快速

這罐髮油是可以乾濕兩用的完全打中我心啊!!

真的就如產品名一樣,他是屬於"輕油"的質地

帶有滋潤感吸收卻非常的快

即使是細軟髮或頭髮容易出油的人也不用擔心頭髮油膩厚重!!

5.jpg

台灣的夏天不只熱 紫外線也很強

高濃度摩洛哥堅果油富含Omega 6及維他命E

能夠阻隔紫外線對秀髮傷害

6.jpg

擠在手上之後我會用手溫稍微將輕質油化開

能夠讓髮油的吸收力更好 大家可以試看看♥

7.jpg

8.jpg

簡單分享一下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含有的特殊成分

內含牛奶蛋白,能夠保護細胞、維持秀髮彈性並讓髮絲充滿光澤

維他命原B5成分改善粗糙並增加髮質細緻度,使髮絲滋潤有活力

粟米萃取甘醇酸促進細胞新陳代謝,讓秀髮散發光采

9.jpg

10.jpg

這罐髮油有3種使用方式提供給大家參考

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調整唷~~

深層護髮方式:取適量於頭髮上分區按摩數分鐘,停留1小時後再進行洗髮

一般護髮方式:洗完頭髮並擦乾後,取10元硬幣大小在從髮中塗抹至髮尾,之後吹頭髮也會更省時快乾

乾髮使用方式:這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洗完頭吹乾後為頭髮進行按摩SPA,

早上起床出門前也可以使用,一整天秀髮都會有清新髮香,香水都省下來了XD

11.jpg

使用了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都會忍不住一直聞自己的頭髮

12.jpg

接下來是非常厲害的使用前後對比照!!!

FotoJet (25).jpg

可以看到使用後差最多的就是頭髮的光澤度了!!!

使用後髮質變好變亮整個人看起來都變得有精神很多耶

而且我跟大家保證 塗抹上去吸收之後完全不黏!!!

是清爽而且很好梳開的

FotoJet (26).jpg

近照的差異就更明顯了

疫情期間不方便去髮廊

在家也可以輕鬆打造完美髮質

17.jpg

18.jpg

19.jpg

不管你是細軟髮或是跟我一樣的受損髮質

都可以嘗試看看EMME 22奢華金采輕質油

不管是香味或是使用後的效果我覺得都很可以!!!

髮質養好後整個人也會更自信更美唷

20.jpg

現在購買100ml特價$1000元(原價$1600元)

有興趣都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看看唷

 

BeautyLabs

BeautyLabs(官網購買)https://bit.ly/3ht4trm

BeautyLabs(FB) https://bit.ly/3l4MzNZ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