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jpg

這是我第一篇美食文 特此紀念一下(笑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南港的下午茶咖啡廳---Routine;

分號象徵著後續 而不是結束

就像這家咖啡廳 店內充滿著驚喜等大家來發掘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到這家的介紹 覺得店內擺設實在太美了~一定要來朝聖一下

本來他們是經營網拍服飾店 以前拍攝商品照的攝影棚現在搖身一變成了大家假日與三五好友來聊天拍照的咖啡廳

要訂位的時候,本要上網查他們的電話 但是一直沒找到

後來才發現他們家不接受電話訂位 要訂位請透過官網加line預定唷!!

官網: https://kingsmenroutine.com/

另外要特別注意,先上網查看想去的那天是否有包場拍攝 以免白跑一趟!

 

我們當天是騎車過去店裡的

所以不太確定捷運路線 但網上看到離昆陽站最近(約5~10分鐘路程)

這次我特別拍店外的景色給大家參考 因為店不太明顯 我們也是找了一下才找到

店位置在市民大道7段 下圖大馬路旁的民宅那側

外觀1.jpg

旁邊真的都是民宅 招牌也不太明顯 我們是仔細看才看到哈哈

外觀2.jpg

首先來介紹他們餐點的部分 (btw我拍完菜單回家才發現手抖糊掉...但還是可以大概看到品名價位的部分 大家就將就一下 我下次會注意的

連MENU都很有質感欸~~

低消為1杯飲料

且不收服務費喔~

menu1.jpg

第一頁是咖啡的部分

menu2.jpg

第2頁有氣泡飲料~如果喜歡拍照的話 可以點氣泡飲 很多都有漸層拍起來很美~

menu3.jpg

這一頁有輕食的部分 覺得他們三明治應該也很好吃~但我沒有點鹹時就無法給大家意見囉~

menu4.jpg

他們甜點的選擇也很多欸 就是一個下午茶的概念 起司蛋糕跟tart感覺都不錯~

menu5.jpg

餐點還蠻快就來了 只等了10分鐘左右

左: 蜂蜜檸檬氣泡飲 $150    右: 單品濃縮冰滴精釀(魯安達) $160

冰滴咖啡有約5種口味可選 但不一定每種當天都有唷

food1.jpg

右: 焦糖脆粒巧克力塔 $150

food2.jpg

咖啡的部分是無糖的 要將瓶子裡的咖啡倒進有冰磚的咖啡裡就可以喝囉

我覺得味道很濃郁不過有點苦(廢話

因為我本身不是咖啡愛好者 但喜歡無糖咖啡的應該也會喜歡

氣泡飲有好幾種口味可以選 我真的猶豫超久

最後問老闆哪些有漂亮漸層 蝶豆花與蜂蜜檸檬這兩種都有漸層 在意顏值的人可以考慮

然後我點的蜂蜜檸檬喝起來我覺得沒甚麼蜂蜜味!?

但是是好喝的甜氣泡飲的感覺

 

最後巧克力塔我真心推薦!!!這個很好吃

塔皮部分脆中帶點軟感 蛋香很濃郁

中間是滿滿的巧克力餡 應該算巧克力醬!?

有點微甜的口感帶點點苦味 不會很膩

跟上面的脆焦糖一起吃口感絕佳~~

旁邊還有巧克力豆點綴

缺點大概就是有點小份! 我們一下就分食完畢

food3.jpg

 

接著來介紹店裡的擺設與各個好拍的角落

沙發區

shoot1.jpg

相信在IG上看過他們店照片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一定是這個沙發

沙發位置就在店門口附近的區域 其實整間店空間不大

但每個角落都有不同設計與驚喜

我們本來最想預定的是這個空間

但是要3人以上才能訂 2人就不行

不過還是可以趁沒人的時候 進去拍拍照

我們去的那天 剛好是前一組客人剛走 於是用空檔拍了很多美照XD

旁邊的窗陽光灑進來 就算不用濾鏡拍起來都很有質感

 shoot4.jpg

也可以善用後面的枕頭拍照 讓照片看起來更有互動性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韓系清新的風格 讓照片看起來很清爽~

 

同樣在沙發區還有2面鏡子

鏡子旁邊都有打光 拍起來就是那種會在韓國網拍看到的照片啊!!!

下圖完全沒套濾鏡 就是用後鏡直接拍的效果~

柔美的光線會顯得衣服質感很好 不虧以前是拿來拍攝影棚

shoot2.jpg

另一個全身鏡可以製造大長腿!! 但鏡子好像有點髒XD

shoot3.jpg

如果剛好是一群朋友來 推薦一定要做這個沙發區 而且沙發很軟很好坐

 

▼長桌

shoot5.jpg

那如果是6人以上 沙發區可能就坐不下 就會坐在這個長桌 但長桌的位子在比較裡面 

我覺得光線就沒有沙發區那麼好了

 

▼高腳椅

shoot6.jpg

這個高腳椅區就非常適合2人前來~ 我們本來是坐在這裡 但後來發現2人沙發沒人坐 於是又搬過去XD

在這邊可以拍出很美的食物照XD  剛剛上面大家應該有發現食物照有一張就是在這拍的

簡單的品牌字樣ROUTINE就印在白色的牆上 紅玫瑰與花圈更顯出俐落的文字

在桌子上也有R;字樣 處處的細節都感受到店家的風格與精心的布置

給了我們一個放鬆又舒適的下午茶空間

shoot7.jpg

 

▼2人坐沙發

shoot8.jpg

跟高腳椅比起來還是沙發舒適

所以我們後來換到這邊啦~

這區的主題應該是叢林風!? 旁邊有很多裝飾棕梠葉

我覺得比較瘦的人 當3人坐應該也可以

這邊的桌子也不馬虎 桌上放了不同主題的乾燥花 讓每個角落拍起來都是不一樣的感覺欸~

斑駁的牆面 讓這區顯得更有風味~

這張就是在旁邊的小桌子拍的 其他人應該覺得我還特地把食物拿到這邊拍很白癡哈哈哈

shoot9.jpg

 

那座位就大致上是這樣 其實位置不多

但我覺得這樣用餐環境反而會比較好 畢竟人多就會吵雜

 

前面有提到以前Routine是網拍攝影棚

那雖然現在沒賣女裝了 但是還有賣男生的西裝!

Kingman Routine提供預約制的西裝試穿

可以租借及出售

我們本以為是可以直接進去試穿 後來才發現是要預約的喔~~

這邊讓我想到倫敦的Kingman西裝店 是不是有幾分相似呢XD

景1.jpg

景2.jpg

 

看到這邊是不是有被這邊質感超好的擺設燒到~

它們的擺設道具 也有在販售欸!

架上看到的都可以購買回家

上面都有標註價格

景3.jpg

景4.jpg

我覺得R馬克杯跟金屬餐具都很美欸(雖然我最後沒買 噓

景5.jpg

那最後 店裡是有廁所的!!

這麼美的店 沒有廁所可以隨時補妝怎麼行

廁所就隱身在這扇完全看不出來的門後面喔XD

景6.jpg

因為實在太好拍 就一直從白天拍到傍晚

這張是老闆幫我們拍的 聽他說以前是學攝影的 難怪拍的這麼專業

end.jpg

那Routine;的介紹就到這邊 希望還夠詳盡 能夠當大家出遊的參考囉

Routine;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230號

營業時間: 12:00~18:00 週三、周日公休

訂位: 官網預約

價位: 單品約$150~$200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