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106772.jpg

今天這篇要來分享西裝外套的五種風格穿搭~~~

西外給人的感覺 充滿正式感 好像只有上班 開會 或出差會穿

 但近幾年有許多韓系品牌有出西外 用較柔和的色調、微oversize的版型、設計的小巧思

讓一貫單調的西外有了更多搭配的可能 也成為潮人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

甚至用意想不到的搭配方式 讓西外多了更多搭配的可能性

 

另外想分享幾個我選購西裝外套的技巧

顏色的部分米白色、灰色、卡其色絕對是首選

不同於黑色的西外 其他幾種顏色會有更高的搭配性 也可以稍為中和正式感

而且看起來會比較輕盈不厚重

另外版型的部分 首先會選擇有墊肩的款式

我也有買過沒墊肩的 但因為肩膀沒有支撐

除了外套會不挺外 也會看起來較沒精神

但墊肩尺寸不要選過大!! 不然會造成反效果唷~

可以量量自己的肩寬 選擇尺寸差不多的

還有外套上的巧思也很重要

我會挑選扣子顏色與西外搭得上

及外套後面有小開衩的~

不要小看這些細節

他們能讓你的穿搭脫穎而出

給人一種"他好時尚! 但也說不出是哪裡不同"的那種感覺XDD

那說了這麼多 我們就盡快進到主題吧 Let's Go

▼LOOK1▼

西外X俐落點點寬褲

第1套1.jpg

奶茶色西外_淘寶

白針織上衣_淘寶

點點寬褲_Mercci22

一字粗跟涼鞋_淘寶

金屬邊框墨鏡_Miere Q.

有看我前一篇文的讀者 應該會發現這套似曾相似XD

因為他已經在Routine那篇透露過啦~

雖然說奶茶色搭配甚麼顏色應該都不會出錯

但覺得還是搭配最基本的黑白 更能對比出奶茶色的溫柔

微涼的初秋就用薄針織上衣帶出秋季的氛圍

第1套2.jpg

下身搭配的點點寬褲 他本來其實是套裝

但沒想到分開與其他單品做搭配效果也不錯呢~

寬褲的材質是薄雪紡 飄逸感更能襯托出整套搭配的一致性

最後鞋子用一字涼鞋可以露出腳背

也讓下身的延伸性顯出腿部的修長

覺得一字涼鞋對下半身的修飾非常好呢~

他也是我今夏出場率超高的單品

估計冬天應該會用他繼續做搭配

第1套3.jpg

另外我也非常注重配件的搭配 它們有非常好的畫龍點睛效果

能讓平凡的穿搭多了亮點及時髦感

搭配近期很流行的金屬墨鏡

是不是戴上後整個氣勢就出來了

第1套4.jpg

墨鏡戴在衣服上也是一種造型呢~

 

▼LOOK2▼

西外X韓系毛呢短裙

第2套1.jpg

黑色針織上衣_淘寶

毛呢短裙_Miere Q.

黑長襪_師大夜市小店

樂福鞋_淘寶

帆布包_Champion

不曉得有沒有人注意到

這兩套都是在同個地方拍攝的XD

沒辦法 這邊真的太適合拍穿搭照~

之前在Instagram上看過別人這樣搭配

當時就覺得超級青春的~~

(很像韓國學生會做的打扮

然後我覺得 奶茶色也超適合搭全黑的單品!

雖然配色很簡單 但是看起來很清爽俐落~

通常穿基本款針織上衣 我一定會再搭個項鍊

看起來比較不單調

下身的短裙是近期戰利品~

之前10月連假 剛好Miere Q在做2件6折的折扣!

買下來超划算 短裙好像才3百多元

微A字的版型 可以更顯腿細嘿嘿

第2套2.jpg

黑色的樂福鞋跟黑襪根本絕配

同色系的單品讓視覺更有延伸的效果

感覺腿看起來比較細欸

既然這套走學生路線

那就搭個帆布包收尾囉~

第2套3.jpg

Routine的鏡子讓我看起來有180

第2套4.jpg

網拍最喜歡用的遮顯系列照!?

 

▼LOOK3▼

西外X燈心絨豹紋襯衫

第3套1.jpg

豹紋襯衫_Mercci22

微喇叭破損黑褲_淘寶

樂福鞋_淘寶

包_Furla Julia

西裝外套搭配白襯衫相信大家都已經看膩了

就來個跳痛搭配!

沒想到配上狂野的豹紋也不違和(驚

而且意外的很搭~

豹紋襯衫是在Mercci22特賣會購入

他們的韓貨都很好看

可惜價格不太可愛

還好在特賣會被我挖到寶

以600元的價格入手~

燈芯絨的材質很適合秋冬

感覺再冷一點內搭高領針織衫也會很好看欸~

第3套2.jpg

下身的黑褲在之前的穿搭文章也有出現過

沒辦法這件真的太百搭了~

我很喜歡他破損的設計

就是這些小巧思創造出與他人的不同

第3套3.jpg

包包配的是牛仔藍色的Furla小包

在大地色系的穿搭中多了一些亮點

S__28106773.jpg

襯衫是前短後長設計

很喜歡這個層次感

 

▼LOOK4▼

西外X純棉字母T

第4套1.jpg

字母T_Sivir

男友破褲_Fashion For Yes

帆布鞋_Excelsior

包_Longchamp

大人感的西外  搭上了棉質字母T瞬間多了可愛感

字母T是今夏在Sivir購入

棉料讓整體多了些休閒的氛圍~

覺得學生穿這樣上課也很適合呢

第4套2.jpg

這種英文字的T Shirt最怕上面是甚麼奇怪的文字

這件的意思大致是說: "我記得那天 在巴黎的小咖啡廳與你相遇

我們很年輕 但他依然貼心 我們不需要任何一句話 因為我知道我們相愛"

白色的底色 搭配咖啡色的文字 真的很有質感欸~~

第4套3.jpg

既然要走一個學生穿搭 那當然要搭配牛仔褲及帆布鞋囉~

牛仔褲是在Fashion For Yes購入 覺得他們家的牛仔褲不會太貴

但質感不錯~ 都是有厚度的牛仔布料

不是軟軟的假牛仔布

鞋子是近期的新歡 Excelsior的鞋~點我看更多

奶茶色剛好跟西外相呼應欸~

最後搭上老帽 就完成囉

 

▼LOOK5▼

西外X復古長裙

第5套1.jpg

白針織上衣_淘寶

豹紋長裙_Miere Q.

尖頭粗跟短靴_Mercci22

金屬邊框墨鏡_Miere Q.

包_Longchamp

最後一套就用復古提案來結尾!

覺得搭上了長裙 就好像中和了西外的中性感

讓整體多了女人味

上衣是跟Look1一樣的針織上衣

覺得這樣簡約的上衣很百搭 每次想不到上衣要穿甚麼

就穿純色的針織 下身搭甚麼都不會出錯

第5套2.jpg

窄裙是之前Miere Q的聯名款

完全被官網上針織x窄裙的搭法燒到

覺得搭起來整體變得很溫柔~

第5套5.jpg

窄裙後方的小開衩

除了更有造型感

也更好走路不會卡卡的

第5套3.jpg

靴子選擇尖頭的黑色款

更能顯俐落感

黑色更是百搭

第5套4.jpg

希望今天的5套搭配

可以給大家更多的穿搭靈感

有時候我會在鏡子前一直隨興亂搭

自己看效果怎麼樣XD

有時就隨意搭出一個以前沒想到的穿搭方式了

如果想看我更多的動態 歡迎來IG找我玩

帳號: app_le1027

那就下次見囉~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