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8213260.jpg

*鬍子餐酒已於109/4/22歇業*

今天要介紹的是十分適合下班以及假日與同事友人們小聚的餐廳---鬍子餐酒Baffi

這天與同事們相約一起在鬍子餐酒慶生~

鬍子餐酒於2012年成立,位置坐落在忠孝敦化區段

在這幾年間東區的餐廳及店面不知道換過幾輪了

能存活下來必定有它的道理在

今天會讓大家看看店內陳設以及餐點

做為以後大家選餐廳的參考唷

這天下班後就匆匆趕來赴會

從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出來, 往明曜百貨方向的巷子裡

在蠻後面的街口

離東區粉圓還蠻近的~

外觀不太明顯 需要找一下哦

一到門口就感到濃濃的義大利風情

因為我有去過義大利 這邊可以跟大家證實

義大利真的很多餐廳就是長這樣哈哈

鬍子餐酒外觀1.jpg

門口也放置了簡單的菜單可以讓大家參考菜色

我們是週五晚上去吃的

但我發現它們有商業午餐

而且價格蠻親民的耶~

收復米蘭套餐$295

它們光主餐一份就要500多元了

如果有預算考量,覺得商業午餐很可以嘗試

鬍子餐酒外觀2.jpg

店內的空間十分寬敞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而且座椅也蠻舒適的~
鬍子餐酒店1.jpg

雖然店內整體光線偏暗

但在每個桌子上方都有打燈

所以喜歡拍美食照的你們不用擔心

即使是晚上來還是可以幫食物拍美照

鬍子餐酒店2.jpg

在每個桌子上都有一段小語

而且我發現每個桌子上的小語都不同

讓人會心一笑

"冬季的阿爾巴產區,白松露每公斤以3千歐元起算"

鬍子餐酒店3.jpg

店內還有許多質感裝飾

像這個角落就放置了許多酒瓶

用木箱堆疊起來的酒瓶別有風味~

鬍子餐酒店4.jpg

在牆上也是有特色小語

覺得這些巧思都讓店內的義式風格更為明確

"紅酒昨天免費 遺憾

啤酒明天免費 期待

今天你在Baffi"

鬍子餐酒店5.jpg

雖然不認識這些人

但是放黑白照真的很有意境呢XD

鬍子餐酒店6.jpg

再來是他們的廁所一點也不馬虎

明亮且整潔

讓大家不只在餐廳氛圍,連使用廁所的感受也是良好的

鬍子餐酒店7.jpg

 

菜單上面有可愛的鬍子圖案

我看很多人都會跟菜單這樣拍一張

如果是很多人一起這樣拿著拍照

感覺互動性也會很棒(笑

鬍子餐酒_菜單1.jpg

餐廳會給你2種菜單

一種是含前菜、主餐、甜點

另一種是酒的菜單

然後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

餐廳目前是一份餐點為低消+1成服務費

並非低消600元!!!!!!!

看到網路上許多資訊應該是沒有更新

是錯誤資訊唷~

鬍子餐酒_菜單2.jpg

 

鬍子餐酒_菜單3.jpg

服務生特別推薦我們鯷魚綜合蔬菜(熱前菜)

他說之前有客人點了覺得太好吃還請它們感謝廚師XD

雞胸奶油甜菜麵疙瘩(口味偏淡)、及松露什錦菇燉飯

那這篇就針對我們點的幾項菜作評價囉~

 

另外一種菜單是酒類

我們並沒有點酒

第一是酒的價格並不便宜

而且他幾乎都是點一罐一罐的那種

分量太大我們只有3人會喝不完

但如果你們人數多一點或許可以嘗試看看囉

鬍子餐酒_菜單4.jpg

鬍子餐酒_菜單5.jpg

主餐都還沒有上店家就非常好心的送了我們一份前菜

這個應該是醋漬茄子之類的

它是涼拌的小菜 內容物有茄子、番茄、洋蔥及一些香料

吃起來有口感微酸 應該有含醋的成分

整體十分爽口開胃

是非常良好的開始

 

鬍子餐酒_餐1.jpg

 

西西里鯷魚翩炒綜合蔬菜 $320

鬍子餐酒_餐3.jpg

這道就是我前面提到服務生大推的前菜XD

內容物有雙色櫛瓜、番茄、四季豆、菇類

再用清炒的方式完成的料理

鯷魚的部分只是鯷魚醬 並非真的有魚唷~

熱熱的前菜讓胃都暖起來了

這道真的不錯吃~鯷魚的味道很香 不過我覺得小缺點是有點貴!

它分量其實不大 我覺得約2人份的大小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了

前: 黃檸檬奶油甜椒勳鮭貝殼麵 $380

後: 手工義式肉鋪椰菜貓耳麵 $380

鬍子餐酒_餐4.jpg

這道貝殼麵上的勳鮭還特別包成玫瑰的形狀

超精緻的

最讓我驚豔的是它麵的口感!

貝殼麵本身比外面賣的大許多

吃起來很有彈性! 是QQ的口感(驚

通常在外面吃的大部分都是軟軟的 甚至還會有點軟爛

它們麵煮的口感卻恰到好處

不過我沒有甚麼吃到檸檬味XD

大部分都是奶油的味道 但是不會膩的奶油~

鬍子餐酒_餐5.jpg

這道貓耳麵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如果你是偏好重口味這道是必點!

雖然是清炒的料理 但吃起來不會乾乾的很滑順(但是會小油~

小辣的調味讓他吃起來更有層次!

麵的口感也很Q彈

鬍子餐酒_餐6.jpg

裡面還有一些sausage

感覺應該是手工的

因為每塊肉的大小都不相同

這道的份量我覺得算是比較大一些些

鬍子餐酒_餐7.jpg

最後上這道的時候

義大利主廚還特別親自端上桌跟我們介紹聊天

他一度有問到我們有沒有去過義大利

還好有去過哈哈哈

秘方煎雞胸奶油手桿甜菜麵疙瘩$380

鬍子餐酒_餐8.jpg

這道吃起來非常特別

雞胸不會柴 而且蠻多汁的 搭配上面白色的乾酪 很有義大利風味

鬍子餐酒_餐9.jpg

然後右邊粉紅色的醬

一上餐我還一度忘記那到底是甚麼XD

後來才想到是麵疙瘩~

他麵疙瘩的口感 跟我們平常吃中式的差蠻多的

他比較小塊 口感偏軟 至於甜菜降的味道我真的吃不出來是甜菜

不過整體也是好吃的

鬍子餐酒_餐10.jpg

就在我們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音樂突然變成了生日快樂歌

由主廚端出了生日蛋糕

這邊要感謝神人同事幫我們訂製了一個這麼精緻的蛋糕

永遠的18歲!?

鬍子餐酒_生日1.jpg

鬍子餐酒_生日2.jpg

那對鬍子餐酒的介紹就到這邊~

所以如果要慶生的話 也可以考慮來這邊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留言與我討論

想看更多的我歡迎來發摟我的IG: app_le1027

謝謝收看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4號 (忠孝敦化3號出口)

營業時間: 12:00~15:30,17:30~22:00

訂位: 電話訂位 02 8773 9292

價位: 單品約$400~$600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