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5).jpg

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大饅大力的自創服飾品牌---Mouggan

服飾的開箱及實穿~

官網: https://www.mouggan.com/

我本人已經關注大饅大力很久了~一直都覺得他們挑衣服的眼光很好

之前也很常參考他們的部落格找尋穿搭靈感

在與Miere Q.聯名時期 也都特別只購買聯名款哈哈哈

沒想到 就在今年 他們有了自己的品牌

在2019/10/28首次開賣

我當然也鎖定在電腦前搶

但有幾款在我猶豫之際就SOLD OUT

不過還是有買到很喜歡的幾件跟大家分享囉

目前只有網路商店

付款方式可以信用卡付款或超商貨到付款

我10/28下單 10/30就收到簡訊通知取貨 這個效率很可以

包裝的顏色好特別挖~

上面印有品牌字樣及slogan

"雖然是一樣的衣服 但穿在不同人身上 都能穿出不同的風格"

包裝1.jpg

打開之後每件衣服都是獨立包裝

袋子LOGO設計超可愛的~

包裝2.jpg

先說說他們家的價位

我覺得算是中間價位

上衣約在$800~$1500之間

外套類約在$1500~$3000之間

下身在$1000~$2000間

雖然對學生來說的話可能有點貴

但我覺得質感真的沒話說

左上: Mouggan挺料胚感TEE $980

左下: 立體剪裁摺線西裝褲 $1380

右上: Mougan小包(消費滿$3500的滿額贈 沒有販售)

右下: 短版質感西裝外套 $1780

包裝3.jpg

我看官網上除了小包(滿額贈)外 目前我買的這幾個款式都還有現貨

喜歡的要快衝囉~

因為他們進貨的量好像都不多

售完也應該不會再補了

每件服飾上面都會有品牌吊牌及成分說明

標示也都非常清楚明瞭

我拆開後先大致摸了一下質感

穿在身上都是舒適的不會扎膚

這點不用擔心

包裝4.jpg

衣服後面都有縫上品牌標籤 上面都有尺寸可以做確認

另外 Mougan是可以7天內退貨 但不能做換貨喔

若訂錯尺寸就要先退貨後另外在重下訂單

包裝5.jpg

連標籤也十分有質感呢

再來要分享衣服穿起來的樣子 及我是如何做搭配的給大家做參考囉

[LOOK1]

短版質感西裝外套 $1780

第1套1.jpg

這套官網上是有搭配好的西裝褲在做販售

不過我猶豫了一陣 因為他們西裝褲是做有點落地的款式

但想到腿短不適合穿落地褲!? 於是就放棄惹

沒想到跟我之前在大饅大力二手拍購入的灰色西裝褲色調蠻一致的!

所以就直接搭起來囉

這件西外的顏色是很有質感的深灰

帶點光澤感

我覺得正式休閒都可以做搭配耶!

另外短版設計很特別

目前在市面上好像蠻少見到短版西外的

第1套2.jpg

大大的翻領更顯得俐落

實際的顏色大概比下面這張再深一些些

第1套3.jpg

袖子的部分做的比較長一點點

但不會影響活動

扣子的顏色是做與衣服一樣的深灰

整體感更明顯了

很喜歡他們加衣服的小細節呢

第1套4.jpg

還有 外套是有內裡的唷

另外還發現只要你買的款式是有扣子的

他們會很貼心的再附上一顆

如果扣子遺失就可以補上

我之前買過有的家的服飾是沒有備用扣子的

第1套5.jpg

至於口袋的部分

是設計在外套裡面耶~

本來一拿到想說是不是沒有口袋(我是個外套一定要有口袋的人XD)

結果是設計在裡面

口袋空間雖然不大 不過放一些小物(衛生紙甚麼的)沒有問題

第1套6.jpg

 

[LOOK2]

立體剪裁摺線西裝褲 $1380

第2套1.jpg

這套的搭配我把之前大饅大力聯名Miere Q.的短版毛衣拿來做搭配

覺得這個古銅綠跟杏色超搭的~

我一摸到這件褲子的時候被他的質感驚艷到!

通常西裝褲都是比較偏博的料子

但這件!!很厚實!!!

感覺去很冷的地方還可以穿的感覺

第2套2.jpg

覺得這個搭配可以直接穿到入冬

再搭個長板大衣也會超有氣勢的

第2套3.jpg

褲子的腰間是做寬版設計

總是可以在不經意處發現的小巧思

另外褲子上的摺線也能讓視覺看起來更挺、有精神

第2套4.jpg

我160公分

褲子的長度稍微有點長會遮住腳踝

所以反折約2折

我個人習慣露出腳踝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而且冬天搭配短靴靴型也能露出來

第2套5.jpg

再來是Mouggan小包!!(我絕對不會說我是因為這個滿額禮湊到3500元XDD)

我第一次看到大饅在ig背這個小包

就想說我一定要這個包!!!

覺得他太可愛了哈哈哈

而且我很喜歡可以肩背手提的2way 款式

方便性更是100分

第2套6.jpg

小包本身很輕 裁縫感覺蠻牢固的

背重一點應該也沒問題

容量我裝了短夾、手機、唇膏還有空間

不過包包本身沒有拉鍊甚麼的

所以背貴重物品還是要

小心一點~

Mouggan_191104_0012.jpg

[LOOK3]

Mouggan挺料胚感TEE $980

最後1套1.jpg

LogoT是我覺得最必買的一件

因為通常是品牌剛開賣才會賣的款式

十分有收藏性~

這件是100%棉 Made in Taiwan

質料是偏薄的棉T

覺得秋季穿外面再搭個薄外套剛剛好

最後1套2.jpg

顏色有黑白兩色可選擇

兩色都很百搭我超猶豫的

後來想想今年還沒購入黑t於是就選了黑色~

加上黑色在秋季也更好搭配

正面印上了白色的品牌字樣

小小的字樣 不浮誇 低調的很美~

穿著舒適度更是100分

最後1套3.jpg

而且我發現

在背面竟然還有小小的品牌標籤!!

通常我只會在比較高單價的服飾上才會看到這樣的設計

真是太用心啦

請忽略我的汗哈哈哈

最後1套4.jpg

Mouggan 小包是不是也很百搭

最後1套5.jpg

 

最後1套6.jpg

總結來說

如果預算可接受的話

Mouggan的品質真的不錯

是可以買的!

若是學生或小資族

蠻建議可以購買外套類或下半身的單品

因為顏色及款式都蠻百搭的

如上面幾套穿搭

我都是拿來另外搭配我現有的衣服

那如果有任何疑問

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交流唷~~

想看更多的我

也歡迎追蹤我的IGapp_le1027

下次見囉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