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穩定

不再每天陰雨綿綿

感覺夏天的腳步又更近了

我是一個夏天人XD

覺得冬天又冷又容易感冒哈哈

希望夏季的溫暖能讓病毒退散!!

---

大家好~~

今天這篇是好久不見的開箱!!

上次分享了Excelsior的餅乾鞋(<click)

意外的迴響很好!!

是否大家喜歡看開箱型的分享?

可以留言告訴我唷

這次來開箱的是最近討論度非常高的品牌---Friday by JW PEI

1.jpg

2.jpg

他是JW PEI的副牌 但因其平易近人的價格及不輸主線的質感

反而更受歡迎!!

3.jpg

4.jpg

他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每個周五會出新品~所以才叫"Friday" by JW PEI

品牌主打全素皮革的環保精神

透過不傷害動物的方式也能創造美美的包款

利用保特瓶重製技術,大大降低生產成本

把減少的成本回饋在消費者身上 讓大家在可以負擔的價格內

都能擁有美包

另外該理念在instagram上大紅

還被英國的Vogue評為"最值得購入的全素手袋"

他們家最主打的款式是以鱷魚紋做整體包型的設計

款式都很簡約好搭配 尺寸大部分是現在流行的中小型包

官網有中文版 方便大家閱讀 另外也能寄送台灣~真的很方便

最近有超多款式都在打折!!大家可以去逛逛

一千多的價位我覺得買兩三個都不心疼XD

官網: https://www.jwpei.com.tw/collections/%E6%89%80%E6%9C%89%E5%95%86%E5%93%81 (<click)

image

image

官網很常在做折扣 買下來非常划算

介紹完品牌 終於要來分享我這次購入的包款囉!!!

Fae Top Handle Bag (Fae手挽包)

 

我一直想買一個白色有提把的包款

本來一開始想往精品包去挑

後來想想我只是個小資女,買貴貴的白色包弄髒我會很心疼啊~~

JW PEI解決了我的問題!! 價格平價弄髒比較不心疼XD

包裹送來的時候拆開外包裝是大理石紋的盒子

我很愛大理石紋超有質感!! 完全看不出是一千多的包!!

打開來有個防塵袋包著 包包提把也有用防撞紙包住

我一度以為在開精品包XD

5.jpg

6.jpg

登登~內容物有包包本人、還有一個短提把及長提把可以更換

不過提把一次只能裝一種!!不能長短提把都裝上去(因為空間會不夠)

這是小小可惜的地方

另外JW PEI有賣金屬的鍊帶 如果想要兩種提把都裝 也可以買鏈帶

image

正面的地方印有JW PEI的字樣

7.jpg

上蓋打開後就是主要收納空間

8.jpg

這款Fae手挽包是容量相對較小的 除了主要裝東西的空間外

包內還有一個拉鍊空間可以放卡片或紙鈔

9.jpg

10.jpg

包的背面也有空間可以放卡片

不過因為包形是硬挺的 所以也不能放太多

以我來說 放個手機(i phone XR)、短夾、鑰匙、衛生紙、口紅就差不多了

頂多還可以放些護手霜等小東西

適合東西少少的人~

如果需求容量大一點 可以選擇mini Flap翻蓋包、信封包等款式

包的材質算防水 所以潑到髒汙的話用濕紙巾擦掉就可以

整體算蠻防髒的

白色簡約的包型在夏天會是搭配好幫手!!

接下來要分享我是如何搭配Fae 手挽包~~

//LOOK 1//

春季的碎花洋裝打造甜美溫柔的風格

11.jpg

Outer_大饅大力二手拍

Dress_師大夜市

Shoes_淘寶小c誠信女鞋屋

這套搭配發想為適合春季出遊的輕鬆舒適穿搭~~

雪紡材質的洋裝清透舒適 一路穿到夏天也沒問題!!長袖還有遮陽的效果

12.jpg

這件碎花我覺得很好看!!完全不顯老 脖子還有領結做裝飾

因應有時天氣變化多端,可以搭配針織外套~也能增加層次感

鞋子是白色的穆勒鞋 剛好可以與包包相呼應!!

天氣再熱一些我覺得包搭配短洋裝也ok

13.jpg

14.jpg

 

//LOOK 2//

俐落的套裝搖身一變成了職場幹練OL

15.jpg

Outer_淘寶Miranda Song

Top_淘寶

Bottom_淘寶Miranda Song

Shoes_Excelsior餅乾鞋

16.jpg

JW PEI的白色小包除了甜美風 都會女性的風格也能完美駕馭!!

灰色套裝搭配白色單品真的是絕配

如果你是上班族 且上班不需攜帶太多東西的話 Fae手挽包是個好選擇~

17.jpg

另外鞋子的部分我示範的是搭配休閒鞋

因為畢竟不是上班 所以不想穿太正式XD

另外建議搭配我上一套的穆勒鞋或黑色繫帶跟鞋都會很好看

這款包我比較喜歡使用他的短提把

另外改成用長提把的揹法我也示範給你們看

18.jpg

19.jpg

我160公分斜揹剛好在我的屁股上方

我覺得是非常剛好的長度!!

雖然長度不能做調整,不過很適合亞洲人身形

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20.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JW PEI的包包很適合有預算限制 又想要質感美包的人

整體質感是有超過1千多的價值 鱷魚壓紋不會有廉價感

不過小缺點是這款的容量比較小 介意的還是可以三思~

另外耐用程度因為我才使用約2周還感覺不出來XD

再使用久一點之後再和大家更新狀況囉: )

有買JW PEI家包包的人 也歡迎和我分享心得~~

另外有一顆Mini Flap榛果色我覺得也很美!! 但還在觀望中 是否該下手XD

7/19更新-------

因為太喜歡惹~後來我入手了另外一款啦~

趕快點連結過去看看吧

【開箱】JW PEI|最值得投資的純素手袋!!經典簡約質感包款~Mini Flap Bag翻蓋包 (<click)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找我玩: app_le1027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