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98573.jpg

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112號 (看到紫色的旗子就是入口囉~)

營業時間: 9:00~17:00

電話: 0972 175 388

門票: 100元/一張可兌換一包花的種子

1.jpg

2.jpg

每年的5至6月 是繡球花開的季節

一個一個圓球狀的繡球花除了看了很療癒舒壓

一大片的花海更是讓人目不暇給

快門都停不下來

陽明山繡球花海也是我幾乎每年都必訪的景點

陽明山上有好幾處都可以觀賞繡球花 

今天要分享的是其中很知名的一家-午後陽光繡球花田

9.jpg

10.jpg

這家的繡球花多數為水藍色&白色,少數會有粉紅色

3.jpg

我這次是在5月中的時候前往,花開了約7成

如果想開滿的時候去,建議可以在6月初至6月中這段期間

花開得最茂盛、拍起來最美

不過相對的人潮也會比較多!

 

如果想拍出最完美的照片

可以挑選花叢最茂密的的地方,站在花叢中間

相機只照到人的腰部以上

延伸感最明顯 也會有種被花群簇擁之感~~

大家可以試看看

4.jpg

5.jpg

不過我覺得花叢中的蚊蟲有點多~~穿短裙的我怕怕的

建議大家一定要攜帶防蚊液阿~~!

 

另外整個園區的空間其實不大

大概五分鐘可以走完

若遇到下雨 泥地會有點濕滑 要小心行走

不過說到這一點 其實這一兩年改進不少

在兩年前我來的時候 還是赤裸裸的泥地 當天還有下雨

結果我整雙鞋上沾滿爛泥

後來發現園區主人有在地上舖木屑 這樣的情形就減緩許多~~

6.jpg

7.jpg

8.jpg

來繡球花田就是要拍好拍滿

11.jpg

12.jpg

 

最後順便分享一下

去年在6月初時候去的照片 給大家比一下花況XD

13.jpg

15.jpg

14.jpg

看完對比發現自己今年來的有點早哈哈哈

不過人多的時候 真的要努力橋角度拍 不然很容易拍到路人呀...

那大家今年有空可以上陽明山 看看療癒的繡球花

看完可以順便去附近的擎天崗看牛,今年已經有開放可以近距離與牛互動囉~~

16.jpg

近看還蠻大隻的...抖 所以站超遠

17.jpg

其實他們很溫馴的啦! 不過還是建議不要主動摸 因為不確定是否處於發情期

我們是因為當天有懂牛的人在 確定牛的狀態沒問題才摸的喔!!

18.jpg

那就謝謝大家收看~~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找我玩: app_le1027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