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搭文_200908.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今年不管走到哪裏

都可以看到穿洋裝的人

前一陣子到宜蘭的蒔花咖啡吃午餐

大概店裡有一半的女孩穿洋裝!!

不誇張真的比例很高~

台灣夏季炎熱

洋裝不需要煩惱搭配又舒適

我想這就是它萬年不退流行的原因吧!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洋裝收藏

雖然不是全都今年購入的

但是希望可以給大家不同的穿搭靈感唷

LOOK1

12.jpg

細肩滑料洋裝_大饅大力二手拍

Bra top_Mercci22

防曬小外套_淘寶

銀色細帶涼鞋_Mercci22

Bag_Longchamp

 

13.jpg

記得當初在二手拍看到這件洋裝的時候

想說是韓貨質感又還不錯就帶回家

不過剛開始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搭配!!

覺得怎麼搭都好怪 因此他還被我冷凍了一段時間...

 

直到今年才發現原來可以搭bra top

因為我本身肩膀比較小又沒肉的關係

穿這類型的細肩帶會顯得更沒精神

建議跟我一樣體型的人

裡面可以搭配bra top~

能夠讓上半身有分量感 看起來氣色也會更好唷!!

這件是滑滑的雪紡料 夏天穿超涼快~

 

LOOK2

9.jpg

格紋洋裝_淘寶

防曬小外套_淘寶

白色穆勒鞋_淘寶

Crossbody bag_Gucci

 

10.jpg

11.jpg

這件格紋洋裝我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特別

而且目前都還沒有撞衫過XD

格紋設計讓整件洋裝不單調

上面的排釦是很有質感的木扣!!

顏色與洋裝有搭配到

最特別的是肩帶的部分做的是皮質的 不過我2018年購入的目前都還沒有脫皮唷

//

在室內冷氣房我通常會搭配小外套

除了可以適應溫差外 也讓穿搭更有層次感

 

LOOK3

3.jpg

袖口設計短洋裝_淘寶

白色穆勒鞋_淘寶

Bag_Longchamp

 

4.jpg

這件洋裝我最愛的是他袖口的設計!!

很可愛但又不會太誇張

顏色是偏暗的粉色 有質感而且不會有村姑味!

這件也是我衣櫥一看到就會想抓來穿的洋裝XD

 

他搭配不同的鞋款 風格也可以差很多唷!

我搭配穆勒鞋走一個優雅溫柔的風格

搭配粗跟涼鞋、小白鞋也都很好看

 

LOOK4

7.jpg

棉麻排釦長洋_aachic (<<click)

銀色細帶涼鞋_Mercci22

Bag_JW PEI

 

1.jpg

2.jpg

這件長洋裝是在師大夜市的aachic購入的~

但是他們也有官網 可以線上購買很方便

只要500多就可以購入的超平價長洋~

我很喜歡這件 他有很多的亮點!!

排扣的設計可以自行調整要開叉到哪邊

因為當天是出遊穿搭 所以我選擇開得比較高

打造微性感的仙氣氛圍

背後的綁帶也是我很尬意的設計!

我都會綁一個蝴蝶結 可以小露背部線條

而且綁結的位置剛好在內衣處 所以不用擔心曝光

 

LOOK5

3.jpg

V領點點洋裝_wear to eat (<<click)

小白鞋_Nike

Bag_JW PEI

 

4.jpg

這套洋裝是Youtuber---Tiffany 最近出的新品牌Wear To Eat 家的!!

一開始本來是想買綠色 但完全沒貨買不到...

想說算了感覺白色也不錯看

不過老實說我沒有那麼喜歡他們家的衣服!

首先是領口開的真的太低了 對上胸無肉的女生來說

是會露內衣的

變成一定要內搭bra top 沒有辦法像官網直接搭一般內衣

所以扁身型的女孩要考慮一下!!

再來是我覺得版型也沒有到很顯瘦

下擺沒有做壓褶設計 是直接一片的

所以我個人其實不太推薦囉

//

有時候出遊不方便穿跟鞋

我也很喜歡配白色運動鞋

這雙Nike白阿甘是我目前找到最適合搭洋裝的球鞋

穿起來也很舒適唷

 

LOOK6

5.jpg

優雅露肩洋裝_Mercci22 

粗跟涼拖鞋_D+AF (<<click)

Crossbody bag_Gucci

 

6.jpg

如果出席一些較為正式的場合或晚宴

我就會拿出Mercci22購入的這件玫瑰粉洋裝做搭配

雖然這件是幾年前買的已經下架

不過他們家蠻常出這種微正式的衣服款式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官網逛逛

這件我非常喜歡他肩帶的設計 優雅但又不會太露~
即使平常日子穿出門也不會怪!!

//

涼拖鞋是我最近的新歡

本來在網路上看到D+AF的評價其實都不太好

但想說很喜歡這個款式加上也不貴買來試看看

穿了一天出門驚為天人!!

原本以為這種款式是重看不重用

穿個幾小時就會腳痛

但因為腳底有軟墊的關係 緩衝很足夠 穿一天腳也不會不適

加上是粗跟也蠻好走的~

我個人很喜歡

 

以上就是夏季洋裝的分享啦~~希望大家會喜歡

有些產品沒有連結就是非本季購入的唷

買到好的衣服我通常都可以穿好幾季呢XD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pp_le1027.jpg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