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這篇本來在秋季就要生出來的文章
我居然1月才完成
其實照片早就拍好放在相簿裡了
但因為穿搭文寫起來比較費時
所以遲遲沒時間完成...
那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大學T&帽T私服穿搭特輯啦~
我從大學時期就非常喜歡穿他們上學 除了方便舒適外
也不太需要煩惱搭配技巧 直接穿個黑褲就可以出門
到現在出社會 還是喜歡穿(可能因為感覺比較年輕!?)

來分享幾個挑大學T&帽T的小技巧
我通常會挑選較寬鬆的版型 覺得這樣的版型會更好搭配
但不會選那種過於寬大或蓋過屁股的長度
因為有時候會搭配外套 如果太寬穿外套會卡卡的
而且一定要選有內刷毛的款式!!
雖然我也有少數幾件沒有刷毛
但沒刷毛的保暖度真的差好多啊...

選刷毛款即使是沒有內搭衣直接接觸到皮膚的材質也不會那麼刺
另外在不想穿外套或是下小雨的天氣 帽T絕對是首選
只要直接套上一件就可以出門 如果有飄雨我懶得撐傘也會直接戴上帽子擋雨XD
帽T前面的口袋也可以放一些小物

說了這麼多終於要來分享我的大學T&帽T 5look 
希望可以給大家不同風格的穿搭靈感囉~

//look1//
大學tX毛尼短裙的甜美look

1.jpg

2.jpg

後綁帶露背大學t_Rei Shop
毛尼裙_淘寶
黑長襪_師大夜市
鞋_Excelsior
老帽_Carhartt
帆布小包_Mouggan
 3.jpg

在秋天或剛入冬不是太冷的天氣
可以用大學t搭上短裙打造上學或出遊都適合的青春風格~
這件大學t正面看似很平凡
但轉到背面他可是暗藏心機
是綁帶露背款!!

4.jpg
那時候在門市買店員是說裡面可不搭配小可愛直接單穿
但因為我很怕冷所以還是有內搭發熱衣XD
下半身直接搭一件素色短裙就可以
鞋子是之前有介紹過的Excelsior帆布鞋
搭上襪子會更有層次感~~
最後搭上老帽就完成啦!


//look2//
大學tX豹紋窄裙的成熟姐姐look

5.jpg

6.jpg

下擺拼接襯衫造型大學t_大饅大力二手拍
窄裙_Meier Q.
短靴_淘寶
貝蕾帽_師大夜市
包_Rebecca Minkoff

上衣是之前大饅大力二手拍的戰利品
商品近乎全新而且是韓貨但我用幾百元的價格就買到了~
覺得米白色的大學t跳脫原來的中性風格
搭配窄裙超適合的~~

7.jpg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穿上裙子就很想搭短靴XD
白色的短靴與上衣也有相呼應到
那天上陽明山看芒草超冷的
帶個貝蕾帽也可以增加溫暖感


//look3//
大學tX格紋大衣的率性都市look

8.jpg

軍綠袖口繡字大學t_chuu
下擺抽鬚黑長褲_淘寶
格紋羊毛大衣_Uniqlo
短靴_淘寶
報童帽_淘寶
包_Rebecca Minkoff

FotoJet.jpg

 

沒想到大學t也能穿出這樣都會風格的穿搭~
像這樣簡單的款式搭配上也比較不受限制呢
雖然乍看起來很普通 但因為袖口做了"nice to meet chuu繡字設計
讓整體又多了一些亮點

11.jpg
因為他屬於比較長板一點的大學t
我會喜歡把他紮進褲頭
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羊毛大衣是之前在黃小米的二手拍購入
70%羊毛含量只要$600超划算~
像這樣裡面搭配素素的 外面套一個格紋外套就很有亮點又保暖

 

突然發現跟後面的路人"撞帽"了

12.jpg


//look4//
帽tX過膝靴的小性感look

13.jpg

14.jpg

基本款灰色帽t_Champion
牛仔短褲_SivirOnline
過膝靴_淘寶
包_Rebecca Minkoff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甜美個性衝突感的穿搭XD
就覺得搭起來很特別卻又不失協調感
基本款的Champion帽t其實搭配甚麼下半身都不會出錯
這件是R先生送的生日禮物
那時候一收到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拿它搭過膝靴
結果配起來還不錯耶~~
下半身就隨便搭一件衣櫃裡都有的牛仔短褲就可以了

15.jpg

16.jpg
 

//look5//
帽tX工裝褲的街頭look

17.jpg

3.jpg

黑色帽t_GAP
軍綠挺版寬褲_大饅大力二手拍
白色內刷絨設計外套_Remix Taipei
鞋_Excelsior
毛帽_Carhartt
帆布小包_Mouggan

FotoJet (1).jpg

最後這套風格真的算是我的第一次嘗試
一直都覺得我跟街頭風格根本沾不上邊XD
以前雖然有嘗試過但就是不知道哪裡怪

這次在重新嘗試後覺得有搭配配件會好很多~

雖然是上寬下寬的搭配卻意外地不會顯胖

下半身選擇挺版的寬褲是很大的關鍵~
這件GAP帽t超級好穿

我記得大二就買了

穿到現在也好幾年卻依然是我不知道要穿甚麼的時候會第一個抓出來的款式

而且甚至還能當睡衣!!!

Remix外套是跟男友借來搭配用的哈哈哈

聽他說這件很難買到 好像台灣不到10件!?

看似輕薄卻意外的保暖

 

終於打完啦!! 謝謝大家看完穿搭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幫我分享出去給更多還在煩惱怎麼搭配的人XD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穿搭 歡迎來發摟我的IG: app_le1027

那就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穿搭】Mouggan|大饅大力自創品牌,用質感服飾穿出自己的不同。

【穿搭】跳脫正式感的框架。奶茶色西裝外套重複搭配5 look分享♥♥

【開箱】超紅Excelsior奶茶色餅乾鞋到底好不好穿呢?加碼3套風格搭配技巧

【穿搭】喜歡韓系簡約風格快進來!! #13套重複搭配給你不一樣的穿搭靈感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