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Hi~大家好

今天要來開箱最近收到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甚麼是美妝體驗盒呢 

每個月只要花幾百元就能收到一個美美的體驗盒

盒內精選4~6種國內外知名品牌各種美妝保養品

用精緻的盒子包裝寄出

1.jpg

收到真的有種在拆禮物的感覺耶!!!

裡面的產品有些是正貨有些是小樣

不過都讓人感覺值回票價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熱騰騰的2020年11月美妝體驗盒!!

收到包裝時會用可愛的盒子以及緞帶裝飾

真的有種在拆禮物的驚喜感~

而且這次因為品項比較多

甚至放不下盒子了XD

1.jpg

擺起來好澎湃啊~~

cover1.jpg

打開盒子會有一張說明寫著本次有哪些商品及商品介紹

還有附上一些優惠券 如果有使用後覺得不錯的產品

可以用優惠券去買正貨~

3.jpg

4.jpg

本月體驗品牌:

午夜太陽 轉生喚醒精華霧

小蜜媞Carmex 修護唇膏

LookDoré璐朵 潔淨系列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

ARGILETZ安肌泥 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甜筒袋

FRUDIA 鮮果精萃面霜 青葡萄毛孔

德國施巴Sebamed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德國施巴Sebamed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這次6個品牌有5個是正貨 還算滿划算的耶

剛好都是入冬會需要的清潔保養

話不多說直接開箱試用給你們看~~~

 

午夜太陽 轉生喚醒精華霧 (正貨價/正貨尺寸:NT$940/50ML)

5.jpg

以千葉玫瑰與大馬士革玫瑰加上純玫瑰精油與與純乳香精油融合

形成完美的芳香精華霧 透過極細噴霧滋養肌膚

有助於滋養肌膚並充滿彈性~

6.jpg

這罐我覺得當妝前保濕或定妝都很適合

德國製的玻璃瓶凸顯了質感 同時也可以看到瓶內剩下的容量

它的味道是高級的玫瑰精油的感覺

感覺使用時都被芳香療癒了~

完成全臉妝容後我會噴灑一遍當定妝

2.jpg

3.jpg

出門也可以攜帶著補妝時可以用

如果你是使用美妝蛋上妝的人

也可以噴灑在美妝蛋上再上粉底

妝容會更加服貼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小蜜媞Carmex 修護唇膏 (正貨價/正貨尺寸:NT$118/7.5G)

7.jpg

8.jpg

小蜜媞這個品牌我想不用多說

大家應該都認識他

他們家的護唇系列產品也非常有名

這次美妝盒的是 你買我捐,「愛動物 • 唇保護」的限量商品

購買將捐贈部分金額給Mary’s Doggies 台灣瑪莉愛狗協會,共同關懷流浪動物

使用他的時機非常多元

我個人在睡前、上唇彩前都會使用

可以有效防止唇部乾裂脫皮及撫平唇紋

4.jpg

睡前厚敷一層當晚安唇膜可以促進代謝老廢角質

5.jpg

隔天起床刷牙後就可以有0唇紋的美唇~

上唇彩也變得更加輕鬆

面對即將來臨的冬天真的很需要護唇膏!!

來的正是時候XD

而且他是正貨尺寸啊是不是很超值!!!

 

LookDoré璐朵 潔淨系列多效合一磁力卸妝凝膠 (NT$480/200ML)

9.jpg

這次美妝盒是由卸妝凝膠與去角質凝膠隨機出貨一種

我收到的是卸妝凝膠

剛好我的卸妝產品快用完 趁機補貨!!

6.jpg

LookDoré璐朵是一個來自西班牙巴塞隆納Magasalfa集團的暢銷保養品牌

涵蓋了護膚保養、男士專用保養、嬰童保養等

秉持著只使用對肌膚有益的成分製作

且不做動物測試

這罐主打"多效合一" 清潔也是保養

可以當化妝水使用、卸妝更是不論濃淡妝都可以卸除

超適合像我這樣的懶人XD

這款是屬於凝膠狀質地

10.jpg

在臉上畫圈卸除彩妝後就可以用水洗淨

7.jpg

還算蠻好洗掉不殘留的

可以感受到產品的成分滿天然的~

沒有多餘的化學香精味

卸完妝還可以拿來當化妝水

一瓶搞定超省錢

 

ARGILETZ安肌泥 法國頂級粉紅礦泥面膜甜筒袋 (正貨價/正貨尺寸:NT$129/15ML)

11.jpg

安肌泥的面膜來自100%天然的礦泥

這款屬於清潔調理型的面膜 20微米的礦泥微粒可深度淨化毛孔

不限膚質都可以使用 包括敏感肌

打開後質地是屬於泥狀的面膜

我會拿來敷全臉 等到約8成乾在用溫水洗掉

8.jpg

9.jpg

洗淨後再做後續的保養

這款乾的速度蠻快的

我大概敷個10分鐘就可以去洗掉了

適合沒時間敷清潔面膜的人!!(清潔型一般都要敷比較久的時間)

10.jpg

雖然只使用1次還感覺不出減緩肌膚老化的功效

不過臉部有變得更亮更乾淨了~

我想多使用幾次說不定就能感覺出效果了哈哈

 

FRUDIA 鮮果精萃面霜 青葡萄毛孔 (正貨價/正貨尺寸:NT$299/10G)

12.jpg

13.jpg

來自韓國的新創品牌FRUDIA

起源於拜訪天然手做果醬工坊

他們發現師傅的雙手光滑細緻

並開始研究與水果的關聯性

經過多年的研究開發

以低溫冷壓萃取出100%鮮果汁

並用它代替一般純淨水去做基底

使保養能更有效傳達至肌膚

這款是隨機出貨 青葡萄毛孔/藍莓保濕/柑橘亮白/石榴彈潤/酪梨敏感修護 5款任1

我收到的是青葡萄毛孔款的~

11.jpg

10g的容量很可愛 我應該會當過夜的旅行瓶用!!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滿滿新鮮的葡萄味

就像把葡萄的精華全部放在保養品中一樣

使用起來是很清爽的水凝乳質地

吸收速度也很快

13.jpg

12.jpg

使用完覺得臉部保濕度有更加提升

14.jpg

 

德國施巴Sebamed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滋潤浴露 NT$1100/1000ML) 本次體驗50ML

德國施巴Sebamed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保濕乳液 NT$780/200ML) 本次體驗50ML

14.jpg

15.jpg

15.jpg

施巴我想大家都不陌生了

很多藥妝店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這款抗乾敏系列浴露主打ph5.5 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

富含的維他命E可以良好的滋潤肌膚、修護乾癢不適

胺基酸可改善肌膚粗糙乾燥

這款浴露是洗臉、沐浴皆可使用!!

起泡的速度很快

26.jpg

味道聞起來是一個很放鬆的花香調

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洗完也不會覺得肌膚乾澀

 

再來使用施巴的保濕乳液

內含的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可以幫助肌膚恢復Q彈水潤

植物多醣體保濕修護、回復水脂平衡

油菜籽植物固醇可以有效舒緩肌膚癢感

27.jpg

這系列的味道我覺得都很舒服好聞

睡前使用還有放鬆幫助睡眠的感覺!!

面對即將到來的冬天 保濕顯得更加的重要(點頭

28.jpg

整體來說 我覺得11月的美妝盒滿超值的~

而且試用到很多我以前沒接觸過的品牌

這次我會想回購的品項是FRUDIA的面霜 價格平價而且成分天然~~

還有施巴的乳液!!

它的味道是很天然的草本花果香 而且保濕度不錯

如果大家看完也對這樣的美妝體驗盒有興趣

可以點以下連結去逛逛唷

butybox 美妝體驗網

官網|https://www.butybox.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本文為廠商提供體驗,純個人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