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jpg

【開箱】New Balance 327|IG洗版潮鞋!!超美奶茶灰與奶油白,3種風格搭給你看♥

今天要來分享我2020買到很喜歡的一雙運動鞋~

他就是new balance的#327

1.jpg

2.jpg

其實一直以來都對new balance 這個品牌心如止水

總覺得他們經典的小N logo和粗曠的設計不對我的胃口

與我的穿搭風格也搭不上><

直到今年大概在9月的時候注意到他們有一個新的系列

與以往最不同的地方便是logo的設計

在尼龍的面料寫上大大的N 但卻不會太過高調(撞色除外XD)

一開始看中的便是白絲綢、奶茶灰與霾霧藍這3個顏色

左白右奶茶↓

Nb327_200727_9.jpg

霾霧藍色↓

undye.jpg

(圖片取自網路)

不過比較之下發現白與藍色價格已被炒得很高...

加上淺色難保養

於是便鎖定了價格相對親民的奶茶灰色

(髒了也比較不心疼!!)

//

簡單介紹一下這雙鞋

new balance 自馬拉松盛行黃金年代70年代取材

以品牌中佔有輝煌地位的3系列為靈感

融合了320、Trail355、SuperComp的鞋款標誌性細節

及融入創新的元素 創造出新款327!

327以搶眼的撞色配色、異材質拼接、兔寶寶牙型設計

以及存在感十足的泡泡大底等特色

打算佔領今年秋冬的時尚圈!

與以往以功能性款式為主的NB不同的是

我覺得這雙更融入了許多經典不退流行的元素

讓他在搭配上有更多的玩法與可能性

/

看上這雙鞋的時候

剛好是我的生日月

於是就很合情合理的(!?

問R先生可不可以當今年生日禮物

很開心獲得了美鞋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他!!!

奶茶灰色乍看之下其實與白絲綢很類似

但我覺得他更多了一點優雅的氣息

3.jpg

灰粉色的麂皮拼接白灰色的尼龍鞋面 某些角度會有如緞面的光澤

(話說麂皮的部分好好摸!!!)

4.jpg

5.jpg

鞋面也拼接了一點點的防水面料

不過台灣因為常下雨又潮濕

還是建議定期在表面噴灑防水噴霧 以保持麂皮美美的顏色

然後下雨天當然就最好不要穿他外出啦~

是一雙需要細心保養的鞋~覺得可能不太適合粗魯人!

另一個我很尬意的設計是他有約4公分的增高!

不過穿著卻十分輕盈 拿來跑步也沒問題

泡泡大底防滑好走 雖說是時尚的鞋款卻保留了NB的機能性~~

6.jpg

7.jpg

8.jpg

鞋盒裡面有附上使用說明書

20.jpg

21.jpg

簡單開箱完畢~!!!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是如何搭配這雙鞋的吧

LOOK1

9.jpg

寬鬆男友襯衫_Mercci22

不規則半身裙_淘寶剩飯家CellcHok

Crossbody bag_Gucci

//

這套想用327搭配出韓系慵懶的氛圍~~

同時卻又帶點小性感

10.jpg

11.jpg

12.jpg

用寬版襯衫搭配合身的短裙

這件裙子最特別的是他不規則的設計

讓穿搭整體不無聊

13.jpg

搭配327更能顯現出女生最細的腳踝

最後用今年大流行的漁夫帽完成穿搭

提供大家一個穿搭小技巧

配件的顏色挑與身上的服飾一樣或相似的顏色

都能增加穿搭的整體感唷

 

LOOK2

14.jpg

撞色棒球上衣_Sivir

半身裙_淘寶

Crossbody bag_JW PEI

總覺得穿上這套好像回到了大學時期~

好想念大學生活啊

撞色棒球衣是幾年前在Sivir購入的

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毛巾布的材質在微涼的天氣穿剛剛好

搭配黑短裙完成青春校園穿搭!

如果是遇到上體育課 也可以搭短褲或是運動褲

也會蠻好看的~

15.jpg

16.jpg

17.jpg

淺色系的球鞋搭配白長襪可以增加層次感唷~

 

LOOK3

18.jpg

鬆軟豹紋上衣_淘寶

Bra Top_Mercci22

半身裙_淘寶

Crossbody bag_JW PEI

這雙除了基本的運動風外

要走性感路線也是沒問題的~

真的意外地好百搭啊~

這件豹紋毛衣材質超軟超親膚

裡面搭個Bra Top就可以有層次感!!

因為是排扣的設計 他也可以當小外套穿

不過因為豹紋已經很花 建議搭配素色單品

19.jpg

這雙鞋是在西門町的N MIND購入的 價格是$3,480

然後我拿到鞋盒發現他原價是$2,980...

整整買貴了不少...

若是能在專賣店買到還是最好的

不過這雙應該早在剛出的時候就被鞋頭掃光並加價賣出

22.jpg

好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