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9).jpg

【中壢美食】武田信玄|中壢880元日式高檔無菜單料理!! 鮟鱇魚鍋、龍蝦松露海鮮粥♥

好久沒分享食記啦~

這次要分享的是桃園中壢的日式無菜單料理

享用完後覺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家的cp值真的不錯

 

武田信玄

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三段67號(近中原大學)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30~14:30,17:30~21:30

訂位方式: 電話訂位 03-466 2633(因為店內位子不多,建議提早兩周訂位!!)

價位: 880元/人      *無服務費

1.jpg

這天晚上,來到期待很久的武田信玄用餐

因為R先生一家已經來吃過 回來之後跟我讚不絕口

於是我就吵!?著他再陪我來吃一次XD

 

門口的裝潢不算高調 黑色的主色調上面寫著"武田信玄"

更顯得店風格的高雅與隱藏的奢華

晚上用餐的時段只有2個,17:30與19:30

我們當然是選擇了比較早的時段~

進入店內後 可以看到座位真的不多

有大約2至3組的四人座 與2組的圓形座位(約可容納8人)

2.jpg

3.jpg

我們只有兩個人 被安排在4人座位滿寬敞舒適的~

4.jpg

店裡有不少日本風格的陳設 一些公仔與日本酒

充滿濃濃日式風格🎌

5.jpg

6.jpg

桌上的熱茶可以先享用暖身子~~

9.jpg

我們坐定位沒有多久 開胃菜就送上來了

和風小章魚

10.jpg

這道開胃菜裡面有小章魚、溏心蛋、紅龍果、海帶與一些生菜

小章魚很新鮮好吃~超級Q彈

 

炸牛蒡絲&紫蘇梅醃蘿蔔

7.jpg

牛蒡絲我覺得超好吃!!

脆脆的有種在吃點心麵的感覺

也不會過油

8.jpg

這個醃蘿蔔跟外面吃到的不太一樣

他帶有酸脢的微酸味道 上面還撒上紫蘇梅點綴

是一道滿清爽的料理

 

仙氣龍王刺身拼盤

有挪威鮭魚、旗魚、黑鮪魚、冰島生蝦

一端上來有乾冰製造的煙霧效果 再加上擺盤真的太澎湃

生魚片也非常豪華 給的完全不手軟啊~

11.jpg

鮭魚的油花非常漂亮

百元的價位可以吃到這樣等級真的厲害啊~

12.jpg

生蝦也很好吃 不會像平價蝦那樣軟軟爛爛的

吃起來是很Q彈有嚼勁

可以搭配旁邊的小金桔一起吃 微酸的口感更能帶出蝦的鮮甜

13.jpg

 

鮟鱇魚鍋

14.jpg

其實這道料理在一開始坐定位後店員就會端上來先做預煮

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不見得每次都會有這道~

我們這次很幸運剛好是!! 鮟鱇魚也是不便宜的料理啊!! 更何況它還是一整隻

15.jpg

這道煮起來的感覺我覺得很像日式壽喜燒

裡面除了鮟鱇魚之外還有香菇、金針菇、豆腐、高麗菜等配料 非常豐富

16.jpg

上面這是鮟鱇魚肝!!  很特別吧

店員特別跟我們說這個很營養一定要吃~ 吃起來口感有點難形容 一到嘴裡就化開了

 

煮好囉~~魚肉吸飽了醬油風味的湯 吃起來非常軟嫩

17.jpg

 

-本日食材展示-

店員把等等會放到海鮮粥裏面的食材展示給客人們看 讓大家都能享受打卡的樂趣

並會詢問要不要加錢加料

不過我覺得不用加就已經夠吃啦~!

(本來的粥裡面只會有一半的蝦頭及一隻螯)

18.jpg

 

波士頓龍蝦-痛風松露海鮮粥

19.jpg

龍蝦搭配著馬祖淡菜、大蛤蠣等 旁邊還掛著幾隻蝦

木杓上面的竟然是松露啊~~這松露給得太大方了!!!

先偷吃一口 沒錯~是濃濃的松露味XD

接著要把松露拌到粥裡一起吃

每吃一口都能享受到滿滿海鮮鮮甜 與松露的特殊風味

21.jpg

22.jpg

裡面的料也是裝好裝滿 幾乎每一口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海鮮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痛風粥

20.jpg

店家有很貼心的附上剪刀與工具

讓客人不用弄髒手就可以優雅地吃龍蝦~~

這蝦肉之鮮甜讓我們一下就清空啦!

 

明太子雞翅

23.jpg

你以為吃到這裡就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嗎? 那你就錯了!! 後面還有好幾道呢~~

所以建議真的要餓一點再來吃哈哈

 

這道雞翅很特別的地方在裡面居然有包滿滿的明太子!!

烤雞翅與明太子的風味意外的很搭呢~

咬下去明太子會波滋波茲的在嘴中化開

24.jpg

 

軟殼蟹壽司

25.jpg

就如其名 是壽司內包著軟殼蟹與少量蔬菜~
可能因為其他料理都太震撼了 覺得這道顯的一般般

就是中規中矩的壽司

我覺得是吃不下的時候可以打包回去吃的一道~

才能夠留胃吃其他料理!!

 

炙燒無骨牛小排

26.jpg

沒想到日式料理會出現牛排真的超級驚喜~

牛排炙燒成約5分熟的熟度

可以搭配一旁的香蒜片食用

也可以配上玫瑰鹽或烤肉醬

但我覺得直接吃是最好的可以吃到牛排的原味~

他們的牛肉屬於比較有咬勁的口感!

 

海膽玉子蒸

1.jpg

玉子蒸也太高級了吧~上面鋪滿了滿滿的魚卵以及海膽

通常是在高級餐廳才吃得到的食材耶!!

武田信玄直接豪邁的給你裝滿滿

先單獨吃一口海膽 超棒的海味啊~

2.jpg

接著可以湯匙直接挖下面一點

一口可以吃到日式蒸蛋的滑順及鮭魚卵在口中爆開的口感

總之這道我覺得很好吃!!

 

莓果果醋

3.jpg

前面吃了許多口味比較重的料理

果醋來得真是時候啊~

可以讓口中稍微解膩一下

因為裡面有莓果可以中和果醋酸澀的感覺

覺得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飲品!!

小小一杯 不用擔心喝不完~

 

鮮魚味噌湯

4.jpg

熱食的部分最後上的是這道湯品~

不過到這邊我的胃已經滿的差不多了 果斷跟店員說我要外帶回家喝XD

喝起來就是一般味噌湯的口感~不過料意外的多!!

有大約5~6塊魚塊、海帶芽以及香菜

整體還算不錯喝!!

 

跳跳糖冰淇淋

5.jpg

沒想到跳跳糖搭配冰淇淋可以這麼搭~好吃又好玩

是很棒的收尾

-

整體來說 餐點的部分Christine覺得真的無可挑剔~

880元能夠吃到這樣的食材及份量 也太超值了吧!!

尤其是龍蝦松露海鮮粥及鮟鱇魚鍋,

他們家的份量是男生吃可能還會有點飽的程度

不過環境的部分我就覺得一般般了

第一個是空間有點狹小 另外在用餐時 可以看到有些果蠅飛來飛去

需要注意一下不要讓它碰到食物

另外因為是無菜單料理 所以你前往時可能吃到的跟我不一樣唷~

不過這樣才有更多驚喜嘛

如果吃不完也都是可以外帶的不用擔心

20201030 武田信玄_201206.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