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tagram教學】如何在照片加上動態雪景?你一定要知道的照片特效app♥

沒想到2020年只剩下不到一個月啦~

每年的12月是節日活動最多的日子

當然少不了很重要的聖誕節!!

好多地方都布置了超級美的聖誕造景等著大家來拍照

拍完後當然還要上傳ig 是不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其他人的照片有漂亮的動態雪景或特效呢?

當然不是真的下雪囉!! 而是透過app編輯出來的效果~

適當的運用特效,更能夠脫穎而出,吸引大家注意到你的ig唷!!

 

使用軟體: Cap Cut

*教學請參考螢光筆框起來的地方操作喔!!

 

1. 下載剪映(英文為Cap Cut)

1.jpg

 

2. 打開app後,點選開始創作,並從相簿中選取你要製作特效的照片

2.jpg

 

 

3. 點選"特效"

3.jpg

 

4. 接著點選一個自己喜歡的特效

4.jpg

因為本次我的照片想呈現聖誕夜下著雪的氛圍,

所以選擇了"大雪紛飛",不過其他特效也都很特別!!

 

5. 因為特效是動態的,所以app會自動幫你的照片製作為小短片,可以將最後一段點選刪除,

動態照片中就只會出現你的照片了(不然結尾會是cap cut預設的!!)

5.jpg

 

6. 按下右上角的儲存

6.jpg

 

7. 通常解析度與畫面速率我不會更動,點選"確認匯出"

7.jpg

 

8. 最後按"完成"檔案就會直接匯入到你的相簿啦!

9.jpg

 

*以下為完成動圖效果*

 

下面這個特效我也很喜歡!!

是"夢幻"裡面的"細閃"

覺得很適合年底聚會派對的照片套用  

 

//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