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15).jpg

大家好

今天是好久不見的穿搭分享~~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今年及膝靴真的超級爆紅

我走在信義區大概每10秒會看見一雙不誇張!!

去年的過膝靴好像有點稍稍退流行了

所以我暫時把它收起來 這個冬季也購入了一雙皮革及膝靴做搭配~~!!

我購買的是d+af的冬日女神.素面中車線合腿長靴

image

先說這篇不是業配唷!! 是我自己掏錢購買的~~大家可以安心觀看

d+af在網路上的業配文章或影片其實不少

有些人對它的評價也不是很好(例如覺得不好穿、容易壞等等的...)

但我在官網上看到這雙覺得超級我的菜~~價格也還可以接受就購買啦!!

它是屬於滿簡約的款式沒有甚麼多餘的設計

在搭配上也算容易

今年其實有非常多賣家都在賣這種類型的鞋

大家也不一定要跟我買同一家~

除了我買的這種簡約款式、也有比較中性的綁帶軍靴款

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去做挑選唷

以下就示範及膝靴的3種搭法 提供大家更多穿搭靈感~~

過個時髦的2021冬季吧

 

LOOK1

皮革及膝靴x長版流蘇毛衣

1.jpg

羊毛麂皮騎士外套_士林夜市韓貨店

長版毛衣_Mercci22

皮革及膝靴_d+af

Crossbody bag_JW PEI

毛呢紳士帽_LOVFEE

//

這天剛好來到Bellavita拍照

今年的主題是歐美風格的溫暖客廳與雪屋

因為佈景的顏色大多是白色與卡其色

因此挑了一個溫柔的奶茶色風格~~

2.jpg

長版上衣是去年在Mercci22家購入的~

穿起來很保暖 袖口與下擺還有特別的流蘇設計 超時髦不單調!!!

4.jpg

毛毛騎士外套是幾年前在士林的一家韓貨店購入~

內裡含有70%羊毛但價格不到3千!!!

5.jpg

保暖度很足大概15度左右的天氣穿都ok

可惜那家目前已經沒有營業了(遺憾

最後戴一個卡其色的紳士帽完成整體的穿搭!!

6.jpg

簡簡單單的搭配 只要搭上及膝靴就能凸顯時尚感

是我私底下很常穿的風格

 

LOOK2

皮革及膝靴x歐美辣妹皮褲

7.jpg

連帽毛毛鋪棉外套_haruharu

米白大學t_大饅大力二手拍

寬襬皮短褲_Sislife

Crossbody bag_JW PEI

報童帽_淘寶

//

穿上皮革單品就要辣一波(笑

今年好流行慵懶的大學t配上及膝靴的搭法

看似違和但大學t恰恰好中和了皮革單品的個性感

有一種時尚韓國歐逆的感覺

因為當天很冷我還搭配了毛毛的鋪棉外套

一樣是幾年前購入的,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這件的保暖效果超級好

之前在英國下雪天我就是穿它!!!

8.jpg

如果比較不冷的天氣

單穿大學t+皮革短褲也超好看!!!

9.jpg

大學t的下襬做了類似襯衫拼接的設計

讓看似普通的大學t一點都不無聊~~

及膝靴穿搭_210109.jpg

10.jpg

另外還可以增添穿搭的層次感

黑色的報童帽與靴子顏色相呼應 更有整體感!!

11.jpg

FotoJet (12).jpg

 

LOOK3

皮革及膝靴x毛呢格紋短裙

12.jpg

連帽毛毛鋪棉外套_haruharu

高領針織衫_淘寶

格紋短裙_淘寶

Crossbody bag_JW PEI

報童帽_淘寶

//

這套想呈現的是一個韓系可愛的風格~

及膝靴這種辣妹風的單品做這樣的搭配也完全沒問題!!

最近這幾年真的好常看到韓國網拍model有合身針織衫+短裙的搭配

8.jpg

1.jpg

2.jpg

3.jpg

針織上衣與短裙都是在淘寶購入的~

不過都是前幾年購入的已經買不到囉

但是大家可以以圖搜圖找找!! 類似款式的衣服淘寶很多

雖然冬天穿短裙看起來好像很冷

但其實只要脖子跟心臟保暖到就沒問題!!

在10~15度左右的天氣

我穿2件發熱衣+高領毛衣+毛呢短裙+厚鋪棉外套

最後再搭上及膝靴的真的不太冷!!

4.jpg

及膝靴挑選皮革材質因為比較不透氣 所以在冬天保暖效果意外的好

我覺得是想要冬季時髦但又不想包緊緊的好選擇

整體來說購入的這雙及膝靴我也很滿意!!

希望本篇有給大家一些冬季穿搭的靈感唷

如果還想看甚麼主題的分享 都歡迎留言跟我說~~

//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