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保養】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B5彈潤修復精華|抗老精華首選!打造彈潤透亮肌♥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出社會兩年多了

到了四捨五入三字頭的年紀(驚

除了感嘆時光的飛逝

看著鏡子都覺得眼下紋路好像多了幾條!!!煩~

我是敏感痘痘肌 以前學生時期痘子滿臉的那種

雖然現在已經不像青春期油脂分泌那麼旺盛

不過還是偶爾會冒幾顆頑固的痘子 以及臉上那些煩人的痘疤好難消!!!

我的膚質算是很難照顧的那種 所以我使用到好用的產品我想大部分人也會覺得好用~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喜歡的理膚寶水兩款抗老精華液!!!

*補充: 本篇使用產品的照片均無修圖,原圖呈現,

我本身臉部的痘疤比較多,不是完美的膚質,還請大家見諒~

 

8.jpg

9.jpg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是一個來自法國的品牌

擷取.PNG

他們的的皮膚科學研究室

所研發的產品都經過嚴格的科學程序製成

並且通過皮膚科醫師測試合格

理膚寶水在全球有超過90,000位皮膚科醫師推薦

蟬聯9年獲得台灣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的保養品

各種膚質的人都可以在這個品牌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

 

我自己最想改善肌膚的問題是暗沉以及氣色蠟黃

看到C10肌光活膚精華這瓶的介紹就覺得很心動!!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

10.jpg

這瓶主打pH值5.2敏感肌也適用、內含高濃度10%的維他命C

功效可以達到從裡透亮、氣色更好、對抗暗沉、膚色均勻並重現光澤

使用對象適合膚色暗沉不均、熬夜疲憊顯老、追求光澤透亮者(全都打中我啊XD

外包裝打開後是精華瓶以及一個滴管

為了保鮮精華液與滴管是分開放的

把蓋子直接替換成滴管即可使用

因為內含高濃度純維他命C的關係 建議於2個月內使用完畢

每次使用過後也要旋緊蓋子 降低氧化的速度唷~

這瓶C10精華的質地是屬於偏稠的 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太過黏膩

不過非常好推開!! 也很容易就吸收了 這點偏油肌別擔心~

味道很維他命C~~ 覺得沒有特別香或不好聞

我個人還能接受!!

11.jpg

顏色我覺得好療癒~~是像柑橘的淡淡橘色 🍊

12.jpg

使用方式放在化妝水的下個步驟 幫助肌膚透亮無瑕更升級

13.jpg

14.jpg

另外很多人會在意的點是含有酸類的精華在白天能不能使用呢

它是在白天可以使用的!!!不過記得使用後塗抹SPF15以上防曬產品喔~

這次也記錄了使用一周後的肌膚變化給大家參考: )

FotoJet (2).jpg

早晚都使用約1/2滴管的量塗抹於全臉

可以看到使用後肌膚的泛紅與暗沉都有改善耶!!!

圖片會說話 這瓶C10是真的效果看的見~

因為我只記錄了短短一周的時間,如果長期使用的話效果會更明顯

這瓶我真心推薦給肌膚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
現在好擔心快用完了我要去囤貨啦!!

15.jpg

使用C10精華再上妝也可以讓妝容更服貼唷

 

理膚寶水 B5彈潤修復精華

2.jpg

想要擁有逆齡少女肌的朋友 這瓶B5彈潤修復精華就是你的好夥伴!!

主打全方位修復,並有效彈潤、保濕、撫紋

而且他還是台灣醫美口碑NO.1抗老精華液/歐洲醫美市場銷售NO.1的抗老產品

內含高濃度5%維生素原B5,具舒緩及修復雙重功效;

積雪草苷可以促進角質細胞增生,強化膠原蛋白,有效抵抗肌膚老化現象!!

雙重(高/低分子)玻尿酸導入科技 可保濕鎖水、提升肌膚彈性

 

滴管擠出來後是透明的稠狀質地 相較C10那一款滋潤度更高一些

味道是很舒服的淡雅花香~

3.jpg

推開後的吸收度一樣很不錯 不過比較推薦給中性或乾性肌的人使用~

油性肌膚在夏季可能會覺得稍黏!! 不過抗老產品就要這樣的滋潤度效果才會好XD

4.jpg

使用後,感受到肌膚更彈潤保濕、觸感更加平滑了

5.jpg

6.jpg

本產品經過臨床實測,敏感肌及醫美術後也適用唷!!!

7.jpg

 

總結一下

日常基礎保養我會推薦B5精華,保濕彈潤效果都很好,可以提升肌膚彈性及保濕度

如果想改善在意的暗沉、氣色問題,可以選擇C10精華或兩隻搭配一起使用~

如果想要兩隻一起用的話,可依個人習慣交替使用或疊擦

只是要特別注意C10精華在白天使用要搭配防曬品唷~

17.jpg

18.jpg

希望今天的分享有燒到大家!!!

理膚寶水真的是讓人很安心的醫美品牌

不用去擔心肌膚適應的問題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對症下藥使用適合的保養品

 

領試用網址 | 免費試用送到家 https://bit.ly/39jJXb8 (贈送B5 1.5ml+C10 1.5ml各一) 

購買網址 | 全系列優惠中,滿額再送迷你小鍊包 https://bit.ly/2YkMwmZ

 

#理膚寶水 #C10肌光活膚精華 #B5彈潤修復精華 #C10肌光瓶 #B5小藍瓶

 

//本文為廠商提供體驗,純個人心得分享(非商業性質)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