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Jet (9).jpg

【保養】Dior雪晶靈極亮光采精華|一瓶近6千元的美白精華好用嗎?真實開箱心得♥

雖然才3月底4月初

不過已經可以感受到夏天真的要來啦!!!

因應即將到來的炎熱天氣

專櫃各家品牌也不約而同推出了各種美白精華

為了夏天能美美出遊 也別忘了做好美白功課

 -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名鼎鼎的Dior

在2021年2月推出的新品---雪晶靈透亮光采精華

Dior雪晶靈極亮光采精華 30ml $4050/50ml $5,500

1.jpg

2.jpg

一拿到他本人覺得恩~真的是專櫃精華的沉甸甸手感XD

質感亮面瓶身 上面帶有低調的閃光  應該是玻璃的

它的價格不便宜 大家拿的時候記得要非常小心翼翼~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使用過他們家同為雪精靈系列的粉底

那瓶我真的超愛用 遮瑕力高又持久

只可惜已經停產了

因此這次怎麼能錯過他們的保養呢~

4.jpg

這瓶精華是Dior第一瓶榮獲4QD認證的亮白精華

以創新的成分科技

融合雪絨花複合物2.0

可以讓肌膚更加亮白

"鋅"成分能為肌膚調控油水平衡

只要一瓶即能達到透亮、舒緩、細緻

適合族群為在意斑點、膚色容易黯沉的人使用

膚色美白超有感!!!

 

滴管設計很方便控制用量

瓶口有稍微縮口的設計

讓精華液不會外漏

專櫃質感果然不讓人失望

3.jpg

質地是屬於清爽的精華液

有著Dior一貫高級的花香味

5.jpg

延展性挺好的 我覺得一滴就可以擦半邊臉

這種貴貴的精華就要省著用(小資女心態又出來XD

6.jpg

塗在臉上吸收力不錯 不用等個一分鐘就可以再上後續保養

7.jpg

因為我只使用了約一周的時間

目前美白的效果還看不太出來

不過好像暗沉有改善~

而且目前沒發現甚麼嚴重的缺點

算是一瓶有預算的人可以入手的保養囉

8.jpg

上妝後妝感也滿服貼的

不會有起屑的情況

9.jpg

10.jpg

因為價格不便宜 建議大家先靠櫃試試質地是不是自己喜歡的

再決定是否下手喔

要做個理性消費者~~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istine Yang 的頭像
    christine Yang

    Christine♥You Are What You Wear.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