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極光水COVER1.jpg

【保養】LANCÔME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養成保濕淨透發光肌♥

我一直以來都是蘭蔻保養品的愛用者

他們鼎鼎大名的超未來肌因系列我已經回購好幾罐了!!

最近看到很多iger分享他們家的極光水

那個光圈太厲害!!!

於是決定也來試看看~~

近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

出外都配戴口罩

屬於混合偏油肌的我本來就常被粉刺痘痘困擾

現在又因為口罩的關係長很多閉鎖及開放性粉刺QQ

看到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的文宣寫到可以改善毛孔粉刺

這不是這是我需要的嘛!!!

LANCÔME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 $3,500

1.jpg

瓶身採質感透明玻璃包裝

微霧面材質拿起來手感很好

瓶蓋有一點雷射極光的感覺

非常符合極光水的特性~

不過因為是玻璃的有點重量

建議放在家裡使用就好XD

3.jpg

平常我都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

不過幾乎都是用雞肋型化妝水(使用起來就是只有一點點保濕功能的礦泉水...

蘭蔻這罐產品定位是「水狀精華」

除了基本的保濕外、還可以達到淨膚發光功效

4.jpg

這瓶主打的特色是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萃取原生於南法山區的山毛櫸芽

其中富含的高能量分子經證實能改善肌膚澄淨度及瑕疵

3%天然植萃精油-富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他命E等美膚油分

能達到修復皮脂膜功效

5.jpg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分層技術的化妝水!!

太厲害了

6.jpg

話說我第一次看到中間那根"仙女棒"

一直以為打開瓶蓋後他也會被拿起來

實際上並不會唷!!

仙女棒其實是大有功能的(驚

業界唯一的「專利極光激活棒」每次搖動都可以幫助完美的混勻精華與精油

並打造超細微的精華微泡,幫助加速肌膚吸收

7.jpg

看到瓶身從清澈的水狀變成霧霧的質感就是有混合均勻囉~

 

我本人是夏季滿容易出油的肌膚

了解你們都擔心含油的水狀精華會不會黏膩

混勻之後倒出來並不會黏!!!

我也覺得很神奇

8.jpg

9.jpg

我一般都是在洗臉後的第一個保養步驟使用

搭配化妝棉做擦拭

搖勻後在瓶口凹槽處的份量剛好是一次的使用量

10.jpg

擦在臉上一下就吸收了!!

混合偏油肌認證大家可以放心

它除了有一般精華水的清爽感

3%的精華油也能提升皮膚潤澤感

因此不管你是混合、乾肌都可以使用

味道我覺得是蘭蔻家一貫的花香味

不過相較於其他產品

它的味道算是比較清爽的

我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淡雅花香

FotoJet (18).jpg

可以看到我本來有毛孔粗大、粉刺及肌膚黯沉的問題

使用極光水約一周後的時間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光圈啦!!!

即使是素顏的肌膚都可以感到自己的氣色變好了

毛孔也有變小一點點

臉部的保濕度也有顯著提升

感覺皮膚亮了一個色階!!

3.jpg

自從開始使用極光水之後

就再也回不去以前的化妝水了XD

不過因為成分中含有幫助角質代謝的水楊酸

所以不太建議濕敷

(不過一般情況我也不會濕敷 畢竟有點傷本哈哈

如果你是敏感性肌膚

也會建議先至櫃上試用看看

畢竟每人的肌膚過敏反應不同

買到適合自己的產品還是最重要的唷!

4.jpg

5.jpg

 
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YOq4YL

活動資訊: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

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