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記得以前在買鞋的時候

最注重的就是鞋款的設計

只要款式喜歡價格接受就會買

但往往買到好看不耐穿的鞋

不是穿個一次就大磨破皮就是非常容易壞

就這樣還沒發揮他的價值就默默被隱藏在鞋櫃深處積灰塵了

就這樣踩了好幾次雷之後

慢慢的也了解到

一雙好的鞋 除了款式耐看以外 最重要的其實是舒適度

這才是一雙鞋能不能長久陪伴著你的關鍵!!!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最近收到的3雙鞋

來自LiLi Jan的真皮手工鞋

image

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其實是很有名的部落客米粒Q有跟他們合作出鞋款!!

那時就被那雙樂福鞋大燒到XD

但礙於當時還是學生真皮鞋的價格對我來講負擔稍重

所以飲恨放棄~~

現在工作了幾年有自己的收入

開始想改變自己購鞋的習慣

買一雙好鞋能夠穿更久的時間

也會讓人開始更珍惜身邊的物品們

這次在LiLi Jan挑了3款不同風格的鞋款

來跟大家一起開箱以及分享不同風格穿搭~~

希望能夠給大家在買鞋上有更多方向參考囉

 

LiLi Jan是一個主打基本實搭、卻又帶有特色真皮女鞋品牌

每雙鞋都是設計師精心設計及師傅手工製作

讓每個人都能穿出獨一無二的風格樣貌

 

【巴黎時光】牛皮一字帶交叉顯瘦感涼鞋_蛇紋裸膚

1.jpg

盛夏即將到來

就首先來跟大家分享夏季必備的交叉繫帶涼鞋!!!

這雙蛇紋交叉涼鞋是6月份燒燙燙的新品

同一時間還有另外一款交叉繫踝涼鞋我覺得也好好看!!

不過感覺這雙更適合我的風格~~

2.jpg

3.jpg

這個系列鞋款總共有深咖、白、裸色

因為想到我還沒有裸色涼鞋於是就選了他

整體設計很簡約好看

穿插的蛇紋低調卻又不失氣質

 

//look1//

4.jpg6.jpg

裸膚色涼鞋在夏天時搭性滿分!!

當天我搭配深奶茶色開岔長裙

讓整體穿搭重點在交叉涼鞋上

裸膚色因為跟亞洲人膚色相近

延伸性滿分更顯腿長

5.jpg

趕著出門時隨便在衣櫃抓一件連身裙都可以搭配它!!!

這雙後簍空的設計很打中我心

腳跟露出來可以讓腳部顯得輕盈不笨重

更多了夏季清爽的氛圍

7.jpg

這雙最特別的地方是採用了小坡跟的設計

可以看到腳後跟處的2cmABS穩定防水台

它可是有很大的功能唷!!

可以偷偷延長腿部曲線看起來更纖長顯瘦

但是走路起來並不會感受到高低落差

就像在穿平底鞋一樣舒適~~

8.jpg

9.jpg

底部採用3mm高密度海綿

底部的軟度算是我穿過的涼鞋中數一數二的

(以前買的涼鞋最誇張穿一個小時就開始痛...

我穿它在外面走一天腳也不會不適

啞光質感的方形金屬扣環在陽光下低調閃耀

扣環設計可以調節鬆緊度也很方便穿脫!!!

FotoJet (2).jpg

預計這雙會是我這個夏天最常出場的涼鞋XD

休閒甜美都可以駕馭

 

【莎士比亞】小方頭寬楦木跟德比鞋_溫莎卡其

12.jpg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牛津鞋

但實際上買了之後發現牛津鞋的雕花設計讓它沒有那麼好搭

後來也就一直放著沒穿

直到看到LiLi Jan有出這款有著牛津鞋的外型

卻沒有它繁複的設計---小方頭寬楦木跟德比鞋

又重新愛上這種類型的款式

15.jpg

16.jpg

這雙德比鞋有3個顏色

分別是綠、灰藍與我的這雙奶茶色

奶茶色既百搭又很符合德比鞋的風格

 

//look2//

17.jpg

18.jpg

我覺得德比鞋超適合文青風的穿搭

那天上陽明山擎天崗

就想要文青一下

用簡單的字母T搭上白色中長裙

簡單的顏色更成襯托出德比鞋的丰采

 

我本身有拇指外翻的困擾

所以在挑這種鞋款都要非常謹慎

但LiLi Jan的這雙是寬腳人也能駕馭的德比鞋!!!

視覺看起來是窄楦,但穿起來其實滿有空間的

加上整雙採用防水防污技術製作的豬巴戈真皮

走起來舒適不磨腳 還可以防小雨

19.jpg

20.jpg

真皮鞋的質感真的不是一般市面上的PU材質鞋能比較的

看到那個光澤沒有~~

這雙我在家裡一開箱就被妹妹向中

說很適合大學校園穿搭

於是我只穿了一次拍照就默默地跑進她的鞋櫃了(!?

這雙還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它的手工拋色木跟

為整雙鞋增添了英倫氣息感

覺得秋冬拿來搭配風衣或大衣都會很有氣勢

21.jpg

鞋帶用的是質感圓蠟繩

是屬於比較硬一點的鞋帶

也因此增加了摩擦力綁好後不易鬆脫

FotoJet (3).jpg

一般我穿這類型的鞋不會在另外搭襪子(頂多薄襪)

所以拿的是我平常穿的尺寸23.5

如果習慣搭襪子的人則建議可以拿大半號唷

24.jpg

 

【時尚雜誌】高平擦色牛皮編織樂福鞋_銀霧鎳

1.jpg

3.jpg

最近一直想找一雙正式與休閒皆宜的鞋款

結果在LiLi Jan看到了這雙牛皮編織樂福鞋

我很喜歡他鞋面編織與尖頭的設計

幹練卻又帶有女人的優雅♥♥

每年的7、8月是應屆畢業生找工作的熱潮期

還沒有購買正式鞋款的朋友我很推薦這雙!!!

是一雙可正式又可休閒的鞋款

(這種兩用的百搭款深得我心啊~~

 

這雙樂福鞋是今天分享的三雙中鞋墊最有厚度的

2.jpg

使用親膚的苯染頭層豚皮製作

搭配有足弓墊支撐的3mm記憶海綿

可以說是我穿過不同品牌同類型的鞋款中最舒適的(不誇張!!!

11.jpg

 

//look3//

1.jpg

這雙樂福鞋有3個顏色,

斑駁綠、深邃紫以及我挑的這雙銀霧鎳

不同LiLi Jan家於其他的鞋款

這雙底色都是以黑色為基底

整雙由師傅手工擦色

呈現出若隱若現的深淺顏色變化

因此三種顏色乍看都很像

但其實透出的光澤是不一樣的~

FotoJet (14).jpg

第一次入手的人我會推薦我穿的鎳色

它是黑色的樂福鞋帶點低調的霧面銀色光澤

整個質感非常好!!!

當然搭配度也很高

這天我拿它來搭配白色雪紡背心及黑色西裝寬褲

如果公司比較要求服裝的朋友外面就可以再搭個西裝外套

下班脫掉外套就可以變成business causal的風格

與同事來個小酌聚餐囉

4.jpg

5.jpg

鞋跟高度大約2公分

舒適好走 即使出差跑業務也很ok

另外寬腳人最擔心的應該就是尖頭鞋會不會壓迫

這雙我覺得算是我穿過的尖頭鞋中好穿的!!!

至少一開始穿的時候不會有壓迫感是合腳的

真皮穿久了應該也會再鬆一點

10.jpg

在市面上很少有寬版編織設計的樂福鞋

目前我穿在路上還沒撞鞋過XD

7.jpg

 

8.jpg

我要趕去上班啦~~大家掰掰(誤

9.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在LiLi Jan買到很喜歡的3款鞋~~

他們家有很多種風格的鞋款

不怕挑不到你喜歡的!!!

如果覺得看不夠,可以上LiLi Jan官網有更多款式唷~~

 

LiLi Jan真皮手工鞋

官網連結https://www.lilijan.com/

熱銷Top10https://www.lilijan.com/hotsale

本季新上架https://www.lilijan.com/2020-S-S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