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美甲】Gee hair & beauty salon 聚沙龍|台北信義安和站凝膠美甲推薦♥

其實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做美甲

最近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做一個XD

加上最近疫情稍微趨緩

於是趕緊預約去做凝膠美甲啦!!!

這次我做凝膠美甲的店的是位於台北信義安和站附近的Gee hair & beauty salon 聚沙龍

就位於信義安和站4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

交通超級方便~~

2.jpg

聚沙龍是今年4月才開幕的新店家

他們除了美甲外、還有美髮美睫

想要讓自己變美在這邊可以一次完成

3.jpg

4.jpg

我很喜歡聚沙龍店裡的裝潢

韓系的白色調風格

搭配明亮的燈光以及寬敞的環境

下班過來整個身心都放鬆不少哈哈

 

做美甲會到小包廂的空間裡面

位子不多但空間舒適

 

5.jpg

6.jpg

11.jpg

除了美甲之外

也可以做美足唷!!

7.jpg

8.jpg

桌上放著本期美甲新款

我覺得這期的都好美啊~~

9.jpg

如果看了這期的美甲款式沒有喜歡的

聚沙龍還會放著以前的款式

多達20種以上可以挑選

不怕找不到你喜歡的!!

10.jpg

最左邊那排屬於指定款 $999   中間及右邊的是 $1299

如果選了一副覺得其中有不喜歡的顏色或款式 都可以再挑自己喜歡的 這點真的很棒

如果你有自己想做的款式也可以和美甲師討論

我想了超久最後選了右邊的!! 大家可以猜看看我選哪一個XD

 

做美甲前當然要先洗手囉!!

連廁所裝潢都很美很舒適

12.jpg

跟美甲師確認好款式後

就開始進行美甲囉!!

13.jpg

從確定甲型、修型、保養、甲面拋霧

都非常細心耐心地完成

中間還會跟你確認型可不可以

美甲師技術很好

整個過程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14.jpg

15.jpg

修完指甲及拋霧完畢後

就開始進行上色-照燈-上色重複直到完成

照燈的過程因為另一隻手同時再上色

所以沒辦法拍過程(先跟大家說抱歉!!

16.jpg

中間無聊時美甲師還會跟你聊一下天 人非常nice

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話說我這次做的是潑墨紋路風格的指甲

看著美甲師畫太厲害了!!

要重複用很多顏色去堆疊出來潑墨感

19.jpg

燈燈~~這就是完成品

我選擇比較複雜一點的款式

整個完成時間大概1小時半

想說夏天選擇清爽一點的風格

我選了白色磨石搭配咖色潑墨感的指甲

加上一點點金屬感的線條

整個完成品我超滿意

美甲師包邊也做得很好!!!

私心覺得這樣的配色搭配夏天的白杏色單品很韓系歐逆啊~~

20.jpg

大拇指的細節♥

21.jpg

整體在聚沙龍的美甲體驗都很不錯

從店內的裝潢氛圍

到美甲師的專業度

當然最重要的是成品我太滿意啦!!!

如果大家近期有想要做美髮美睫或是美甲

都可以上他們的FB先看看作品唷

 

Gee hair&beauty salon 聚沙龍

電話預約0983-165-523

Line預約 928qdint

聚沙龍FBhttps://www.facebook.com/geehairbeauty

聚沙龍IG https://www.instagram.com/geehairbeauty/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