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29).jpg

【美妝】LANCÔ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夏日持久不脫妝粉底推薦x實測挑戰♥

大家好

這好像是我第一篇粉底推薦文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愛用多年的粉底

蘭蔻家超熱賣的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我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已經認識他了

網路上也有不少好評推薦文

今天除了跟大家分享它的特色之外,

還會實測不同情境下的持妝效果

在觀望這瓶粉底的朋友請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唷

 

我本身的膚質夏季屬於t字油的混合偏油肌

以前是那種很會長痘痘的膚質

臉上也留下不少痘疤

購買粉底的訴求是要夠控油、抗汗還要有一定遮瑕力

但因為臉頰部分容易乾燥,也希望粉底同時帶有保濕度

我覺得蘭蔻零粉感是一瓶完美達到我希望訴求的粉底!

 

LANCÔ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液 30ml $2,000

11.jpg

1.jpg

2.jpg

3.jpg

外包裝採用質感霧面玻璃瓶身

加上黑色蓋子頂部採金色logo的設計

非常符合專櫃品牌該有的質感

唯一小缺點大概就是玻璃還是要小心打破!

(畢竟網路上也看過一些慘案...

拿的時候注意一點就可以啦!

4.jpg

我是屬於自然偏黃的肌膚

平時用粉底喜歡自然偏白的顏色

這瓶我拿BO-01,覺得非常適合我的膚色!!

 

蘭蔻零粉感有多達14種顏色可以選擇

不怕找不到適合你的膚色唷!!

image

image

因為我本來就一直有在使用零粉感

最近拿到新的才發現壓頭有改版欸!!

5.jpg

不過我更喜歡新版的壓頭

覺得使用起來更順手也好控制用量

不同於一般的控油型粉底

蘭蔻家的質地是偏滑順的半水狀質地

大概擠個1.5下就可以上全臉

用量超級省~~

6.jpg

7.jpg

 

接下來就是上臉過程啦!!

8.jpg

我會擠在手背上再用手指點在全臉

最後用沾濕的美妝蛋上妝

其實因為質地水潤的關係,用手、美妝蛋、刷具上妝都可以

但我個人偏好美妝蛋~~

9.jpg

蘭蔻零粉感含有首創「超微粒粉體」一上妝就能幫助臉部形成鎖水網

讓底妝水潤且服貼

搭配「珍珠光感粒子」達到折射光線「靠光遮瑕」

上妝後我覺得遮了大約7成的瑕疵!

除了我剛冒出的痘痘還會看到一點之外

臉部的毛孔及膚色不均都修飾得很好

10.jpg

「智慧油水平衡科技」幫助出油處自動吸油、乾燥處補水

讓粉底達到24H持妝控油

上妝後屬於微霧光的質感

過一陣子出油後會變成很美的奶油肌

 

再來我會用零粉感做3種持妝挑戰!

給大家看最真實的粉底實測~~

「持久」粉底挑戰:

12.jpg

上妝大約8小時候黑眼圈部分稍微掉妝

不過完全沒卡紋!!

控油效果也非常好

只有鼻翼有些微出油,用衛生紙壓掉後又像剛上妝一樣~

還有很重要的是 這罐不會卡白芝麻!!

我的毛孔算是滿粗大的 但是即使過了一天粉底也幾乎不會陷進去

這點非常喜歡

 

「不沾染」粉底挑戰:

13.jpg

有些人在上了粉底後就會不敢將臉貼在寵物、小朋友甚至是另一半身上

深怕粉底沾黏呀><

使用蘭蔻零粉感測試幾乎不會沾黏!

我還很大膽的用男友心愛的白T做測試XD

(還好零粉感很給力真的沒有沾到!!

14.jpg

「口罩妝」粉底挑戰:

15.jpg

這天去河濱公園慢跑順便測試口罩妝沾染情形~~

現在疫情期間戴著口罩運動好痛苦呀><

一般情況下其實是不建議大家戴口罩運動~

不過現在非常時期! 只好照辦

話說回來

戴著口罩運動跑了幾圈

除了口罩上緣的地方脫下喝水有摩擦沾到一點點之外

其餘部分幾乎都是乾淨的!

19.jpg

能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非常厲害!!!

 

如果你正在尋找控油粉底

我個人滿推薦蘭蔻零粉感的

色系選擇多、控油效果好但完全不會乾

而且還有SPF38/PA+++的防曬係數!

它已經是我夏季的必備粉底啦!

如果你是混合肌

冬季只要做好妝前保濕我覺得也是可以使用沒問題的

17.jpg

18.jpg

我愛用多年的專櫃粉底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最近也在找控油抗汗的粉底

可以點以下連結兌換「零粉感粉底體驗組」一份 👉 https://bit.ly/3llvnoo

順便靠櫃看看適合自己的色號!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那就下次見啦!!!!

如果想看更多我的動態 歡迎到IG和粉專找我玩

IG: app_le1027 (<click)

Facebook粉專: Christine愛穿搭 (<click)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