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50).jpg

好久沒來跟大家分享穿搭啦

最近都在健身就是為了在夏季穿衣服能展現完美的身材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成果也是屬於自己的!

這次是在我很喜歡的網拍LALALA菲菲家挑了幾件我覺得很特別也很適合這個夏季的衣服們!

 

打開包裹每件都是獨立包裝

也都整理得很整齊

24.jpg

我很喜歡菲菲家的原因是

他們有很多獨家訂製的款式是其他地方買不到的

換言之撞衫機率低

但是卻又是日常穿搭都能駕馭的款式

有時甜美有時性感的多變風格

讓穿搭不無聊 拍照起來也很有氣勢

官網採現貨+預購

大部分的款式都會有現貨可以買

上新品的前3天也會有折扣

價位在200多到2000多都有

整體算是非常平價的網拍

但是質感完全對得起他的價格

以下就廢話不多說實穿給大家看

 

LOOK1

LALALA獨家訂製絕辣壞學生高腰合身百褶裙

1.jpg

LALALA家的學生制服系列超級燒

除了第一版超高腰的百褶裙外

後續因為很多好評的關係

又出了低腰版、窄裙版以及側開衩版本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他們原版的高腰百褶裙~

我的身材屬於偏55身 有點小腹

高腰裙的版型完美的遮住缺點又能展現優點

上半身的短版襯衫也是他們家的

不過這款目前已經下架了

大家也可以搭配一般的T shirt或是Bra Top都會很好看!

2.jpg

裙子是屬於硬挺的版型

裡面有帶一件安全褲不怕走光!

裙長約在大腿一半的位置

算是個有安全感的長度

3.jpg

 

4.jpg

裙子背後有小心機

是一個可愛的品牌小鐵牌!

5.jpg

獨家訂製系列只有他們家才有

不怕在路上到處撞衫~~

 

LOOK2

lalala獨家豪奢仙氣四層荷葉雪紡一字領上衣

6.jpg

 

7.jpg

夏天我最喜歡穿的其中一種單品就是一字領上衣

這件上衣有4層雪紡

看起來又比一般的一字領上衣更加仙氣逼人~~

9.jpg

胸部的部分除了外面看到的那一層外

裡面還有一層 所以即使是穿深色平口也可以遮得很好

完全不會看到內衣的顏色喔!!

雪紡材質屬於輕透涼爽的面料

我穿一天下來也不會悶熱

 

另外我真的好喜歡手臂4層雪紡的設計啊~~

任何人看到都會愛上的那種

8.jpg

11.jpg

這件有2個顏色

我會建議膚色跟我一樣不白的人可以拿綠葉小雛菊這個顏色

另一個淡紫玫瑰色我覺得會比較容易顯黑唷!!

當然不在意顯黑的人我覺得淡紫色更仙呢

10.jpg

下半身搭配的話

搭淺色系褲子或裙子都很好看

之前看LALALA直播菲菲有搭過牛仔寬褲

我覺得也很好看呢會是另一種有個性的感覺♥

 

LOOK3

lalala獨家UU鋼圈彈力素面辣短T

lalala獨家高級設計兩穿式開衩裙

12.jpg

 

13.jpg

 

14.jpg

這套我看到官網的穿搭照被燒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所以就整套入手啦!!

穿膩一般素T的朋友我超推薦可以入手這件!!

面料非常有彈性、而且有分S、M兩個尺碼

基本上不管你是什麼體型應該都可以安心購買

下緣有做一個軟鋼圈

除了讓衣服看起來更挺外

瞬間還升級cup

小胸女孩必須買!

 

上衣背後還有品牌的膠條

是個在綁頭髮的時候可以無意間露出的小心機啊~

17.jpg

 

基本的開衩長裙可以說是搭配聖品

我打算上班可以拿來配襯杉

假日的時候搭個簡單素T就可以出門逛街

 

除了一般的高腰穿法外

這件裙子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把第一個扣子解開反摺

直接變低腰露肚臍的穿法~

15.jpg

 

16.jpg

穿這樣去朋友聚會保證吸睛度拉滿~~

優雅性感一次兼具

不過也必須提醒大家!

這件因為布料比較特殊的關係

算是滿容易起毛球的

大概就是穿出去一天如果你的側背包放在旁邊一直摩擦 那一處就一定會有毛球的程度

我會建議穿這件可以背短一點的小包

就是盡量減少它的摩擦 不然裙子會減壽!

 

LOOK4

lalala獨家高級光澤壓褶感開衩寬褲

21.jpg

 

19.jpg

 

20.jpg

最近幾年好流行壓褶感的寬褲

我也購入好幾件不同顏色的

但是發現居然還沒買過黑色!!

這件寬褲的面料是親膚的棉質

穿起來也滿透氣的

上面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所以即使是深色也不顯得笨重

 

褲腳的開衩設計讓整體時髦度大增

我選的是s號

不過對於160公分的我來說 是會拖地的喔!!

跟我一樣或比我矮的妹子們會需要再拿去改長度

18.jpg

腰部是鬆緊的而且我覺得不太顯肚子

可以穿去吃到飽沒有問題呀!!

22.jpg

23.jpg

哇終於打完了~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次的分享

如果最近有想要買衣服的人

也可以去LALALA的官網逛逛~

這次購入的這幾件我都很喜歡

不過硬要挑的話我最喜歡的是雪紡一字領上衣必買!!

他們更新款式的速度很快

每周三12:00上架新款

不過有時候也會有斷貨或是售完的情況

總之就是要盡快下好離手呀!!

 

LALALA 菲菲家

官網|https://www.lalalatw.com/Sho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lala821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lalatw/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