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Jet (44).jpg

嗨嗨大家好

好久沒分享穿搭啦!

雖然夏天已經過了一半

但身在台灣大概有至少10個月可以穿夏裝吧(誤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在LALALA 菲菲家挑的衣服們!

 

本人平時就很愛買網拍

LALALA的衣服款式甜美、個性、性感都有

基本上都可以挑到你喜歡的風格

這次我選的是近年超流行的甜辣風穿搭!!

甜美中帶點辣妹感~~

1.jpg

粉紅色的包裝袋超可愛的

大家一起跟我來開箱吧

2.jpg

每件衣服都是獨立包裝

雖然是買網拍但收到卻有種好像在實體店面購物的感覺!!

3.jpg

發現除了衣服還有一包可愛的小袋子!!!

4.jpg

也太Q了裡面是貼紙跟棒棒糖🍭

還有一張寫著正向鼓勵小語的卡片

這句話我很適用(XD

5.jpg

 

再來就是大家期待的衣服實穿跟心得啦!!!

 

LOOK1

LALALA獨家訂製夏日調色盤超彈修身Set  牛油果綠

6.jpg

我是個超喜歡穿套裝的人

直接一套搭好10秒出門

完全不用思考穿搭(懶人是我XD

這套開衩裙套裝雖然單價比較高

不過收到實品我覺得有對得起他的價位耶!

他是很扎實的螺紋棉料

布料很有彈性穿起來超級舒服

9.jpg

特色是側邊有一個很高的開衩

雖然開的高但是不會曝光!

FotoJet (41).jpg

他有非常多的顏色可以選

今年很流行的BV綠或是桃粉色我覺得也很可愛

如果還不敢嘗試亮色系

也有黑色或是我這一套的酪梨綠!夏天穿很清爽~~

10.jpg

不過因為材質比較貼身

你們可以看到是會透內褲痕的喔!!

我自己是不太在意(感覺也沒到非常明顯

如果會介意的朋友可以搭配無痕內褲~~

11.jpg

短版設計可以微微地露出腹部

有點心機又不會太誇張的性感

我覺得姊妹聚會或是較正式的約會穿這套都超級可以啊

 

LOOK2

lalala獨家訂製款-熱賣款火辣辣1.0升級厚胸墊強勢回歸 百搭白

外貿高單附皮帶單藏肉聖品花苞闊腿牛仔褲 黑

12.jpg

穿上這套我彷彿回到了大學時期

我真的超感謝Bra Top的發明

可以直接一件外穿或是當內搭

不用像以前要內衣+小可愛 真的會中暑...

FotoJet (42).jpg

LALALA的這款Bra Top是厚墊設計

很推薦小胸女可以穿

大概可以大半個CUP(?

15.jpg

包覆力也還算不錯 不會隨便移位

然後胸墊是可以替換的

不過下圍對我來說有一點點鬆~

它是F size無法選尺寸喔!

16.jpg

褲子搭配的是花苞褲

我以前穿的都是比較合身一點的牛仔褲

第一次嘗試這種闊腿效果的牛仔褲

天啊也太誇張顯瘦了吧!!!!!

為什麼我沒有早點發現我適合這樣的褲子(淚

他們官網上寫這款是黑色

但我覺得實際上看是很深的藍色

這件有很大的口袋,平常出去倒個垃圾的話手機鑰匙都可以完全放進去!!

皮帶是附的喔~不過質感一般般 送的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如果想要花苞感明顯可以扣緊一些~~

17.jpg

 

LOOK3

LALALA獨家訂製絕對真理方領上衣 白底藍邊

LALALA獨家訂製絕對真理運動短褲 寶寶藍

18.jpg

真理套裝根本夏天必備!!!

這個套裝是LALALA的熱銷商品

官網上可以拆開買(只買上身或下身)

目前上衣共有6種顏色、短褲有5種顏色可以任搭

現在還有4套組合2000元的活動

我覺得還滿划算的!

我買的是今年超流行的寶寶藍

這個顏色真的美爆

是很溫柔的低彩度藍色

FotoJet (43).jpg

跟一般市面上的真理褲不一樣的是

它是很輕薄的棉料

穿起來滿親膚的 夏天穿很涼~~

不過也因為這樣上衣會有點透

穿深色內衣是會看到的

建議要搭配膚色的素面內衣!

褲子的話不會透~

21.jpg

22.jpg

方領設計的上衣不會太低

但是可以微微露溝 小性感的效果

上衣滿貼身的 所以即使彎腰也不太會曝光

 

我看官網搭配同色系的襪子跟白色球鞋好好看~~

所以我特地去買了寶寶藍長襪搭配哈哈哈哈

23.jpg

24.jpg

整體來說這次在官網選到的衣服都還算滿意!!

就是個時尚與舒適度兼具的品牌~

如果要我選一個最推薦大家購買的款式

我會選真理套裝!! 當居家服或出遊穿搭都沒問題!價格也很親民

不過他們有些款式是Free size,對平常穿s號的我來說滿剛好的

如果你是L或XL可能尺寸上就會不太合適,提供給大家參考~~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LALALA開箱+實穿心得

 

幫大家附上官網連結,

LALALA每周一晚上8:00都會上新品

滿多款式都是售完就沒有了

如果有喜歡的手速要快啊!!!

 

LALALA 菲菲家

官網|https://www.lalalatw.com/Sho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lala8210/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alalatw/

 

By Christine.

arrow
arrow

    christ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